close
明天有位萬能的小秘書生日, 她在10月20日那天不遠千里的來到了高雄做東請客,

(沒錯!地主是我,但做東是她) 我們在大遠百找到了家我沒吃過的喫茶趣, 

因為據以前的同事跟我推廌,她個人覺得喫茶趣挺不錯的, 

於是我便厚著臉皮讓勞苦功高的小秘書請了我吃這頓所費不貲的生日午宴, 菜色如下:
 







沙拉一碟







美味可口的湯一盅,







配菜一份







我和小秘書分別點了-包種高麗菜和茶油時蔬







主菜點了無鍚排骨和人參雞







未來雞應該也要漲價了...有雞堪食直需食...莫待無雞空擇饑...







餐後甜點一份







哥哥不在家~~今天不賣酒之茶一壺,我點的是桂花金萱



以上,喫茶套餐要價350元大洋 + 一成,雖燈光好氣氛佳,味道也好,唯獨覺得索價稍高,

若有興趣者請自備厚禮寄至萬能小秘書寒舍,

便有機會和美貎小秘書共進午餐...敬請把握,逾時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