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外星人,所以我今天的中餐就不能跟地球人吃一樣的...







這道叫古坑咖啡火鍋,吃過的請舉手,你應該跟我是同一個星球的...







如果沒玩過這個,那真的就叫沒童年了,想我廟街小草,就是跟這些童玩一起長大的..







大樂透的前身啊!!!但小時候沒錢,沒買過這玩意,這叫...愛國獎券,有買有愛國...







小時候的收銀機,我去買蝦味先的時候,那家店就用這款的...







這些玩具..我一樣都沒有,窮人家的小孩,玩紙娃娃就好了...







這一帖九牛大補丸服用下去,保證明年牛隊並砰叫...







說真的,我有好一陣子,好想買一台投幣式電話當存錢筒...而且我要桃紅色的...







菜市場小孩就是這樣,叭噗也是與我相依為命的童年玩伴..







這塑膠公仔,吾兄小時候收集爆多,我們兄妹真是市場爆走族..







那台轉的我也很有印象,只要轉動持按下去,按到上上籤,就有兩球冰可以吃了..







我對"抽的"和"托洞"也很在行,印象中抽中過二本精裝本的烏龍院,







像我這種患有少年痴呆的,就很適合服用....健腦丸了...老闆..給我來一打..





童年像是一部部黑白電影,快速的從我腦海跑過,我媽說,菜市場是她的傷心地,所以她不願重遊,

但那,是我成長的地方,我偶而會騎車經過,但,戴著口罩,因為怕被認出來,

怕他們問,妳媽過的怎麼樣?我不怕被問,但怕想起我媽難過的臉,

偶爾貪戀童年的味道,就戴著口罩,等著回味記憶中的美味,

有時是一碗素食乾麵,有時是一杯金桔檸檬,有時是一塊小時候大餅,

我的童年,夾雜著零食的美味和母親鹹鹹的淚水,

即使在近二十年後的現在,仍舊是不變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