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金馬巴士...不是龍貓巴士...







這台車有停鼓山站,不過我住在苓雅寮,小時候搬了約九次,都住在苓雅寮...







這老闆很殘忍...連小朋友的作文簿都貼出來了...還好我的早毀掉了..







一樓有候車亭,不過乘客都去吃飯了...







還有一家雜貨店,不過沒人在顧店,值日生去跑堂了..







裡面有在播電視,但不曉得演什麼,黑白電視沒什麼了不起..我現在電視也是黑白的..要努力賺錢買彩色的..







外面還停了一台載了一箱黑松汽水的腳踏車,我呷意的是加鹽黑松沙士,不對胃口,所沒沒偷來喝..







以前因為在菜市場長大,我媽都會拿十塊叫我去賣飲料的報攤買黑松沙士,老闆娘會自己替我加鹽巴..







叫值日生給我餐前送飲料,怎麼連甜點都在火鍋前給上菜了呢??







好想去把那個風箏給摘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