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草菇提議要去吃酸菜白肉鍋,星期六我們終於順利成行了,

自從草菇從加拿大回來之後,我們三人就定期一起去吃飯,

簡直就像是美食進香團,

這天吃了酸菜白肉鍋之後,已經想好下回要吃的目的地了...

是串燒~~~~我一心好想去吃串燒啊!!!



這家酸菜白肉鍋店面看起來有點寒酸,有點像是在賣陽春麵的,

店面小雖小,但人聲鼎沸,幸虧我們來的早,否則就沒位子坐了,

雖然裝潢的一點都不金碧輝煌,但價錢和外面的吃到飽可是不相上下,

一人要價380元,除了豬牛羊蔬菜吃到飽外,就沒其他配菜了,

其餘一律自費,

我們三人卯起來叫了好幾盤白肉,也就是豬肉,

畢竟白肉是招牌,當然要全力進攻豬肉囉!!







醬料是麻醬...嗚~~~我比較習慣吃火鍋用沙茶醬啦!!

麻醬要搭配乾麵才好吃啦!!

右碗是我的,左碗是王草菇的,因為店家說辣椒和辣,愛吃辣的王草菇覺得一點都不辣,

這人不知舌頭還有沒有知覺??







以上是小菜,搭配著店裡播放的費玉清專輯,特別的對味~~~







原諒我把白肉拍的那麼難看,雖然沒有配飯吃...

但吃太多豬肉還是會胖吧!!

我們三人都喊要減肥,但是還是很善待自己的胃,我估計我們三人少說吃掉了八盤的肉....

嗯....下回還是去吃燒肉好....

在去吃之前,先吃一陣子有機養生餐吧!!



飯後去了好士多~~~~我愛好市多啊!!每樣東西都好吃又便宜...

不過我一人喝不了三公升的鮮奶...也吃不完一整個的天使蛋糕....

好士多在賣聖誕飾品了耶!!聖誕節快到了嗎?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