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近日有家很受歡迎的復古餐廳...

就有不負責任的狗仔記者貼幾張很模糊的照片給大家見識見識吧!!




這璋照片的重點在哪...有眼睛的球迷都可以發現..





以前我阿姆在菜市場賣水果,附近也有個汲水的,我特別喜歡去按個幾下...





二樓有家戲院...





連售票口都給你準備好了..但不賣票,也沒有小姐在賣藝或賣身..





裡頭是個大包廂...





包廂裡有播放黑白電影...





外頭擺了台叫賣的小雜貨腳踏車,以前我也很喜歡這種沿街叫賣的小車..

不過我喜歡的是裡面擺小菜的,我特別喜歡大紅豆,我媽都會塞錢給我買來當零食吃..





這招牌是要服務喜歡看海咪咪的男性訪客...





漫畫書店=我的童年..





我小時候很迷最右邊那一本...尤其喜歡裡面的女超人,裡頭還有個猴子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