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w120911  

下班回家看到門口貼了張『登革熱公共區域緊急噴藥通知單』,

正慶幸可以不必打包細軟時,一進家門兄長就拿了張『登革熱緊急噴藥通知單』,

9月13日14:30~16:30間前往貴宅進行家戶室內外緊急噴藥,

若屆時無人在家,將會同派出所員警,由鎖匠開鎖進入噴藥。....阿雜...

正擔心周四無人在家,萬一員警和鎖匠硬闖進來看到我雜亂的房間(迅速將來扣塞進衣櫥裡)時該如何是好?

那天又沒法請假回家顧家,

幸好看了一下月曆,老木那天休假在家,

只好請老木委屈顧家了。

遙想起多年前噴藥,家中大大小小的東西通通都得蓋起來,

一早醒來不是忙著上班而是忙著替枕頭棉被打包,

真是可惡的蚊子,還我寶貴的時間來!!


話說我哥拿『登革熱緊急噴藥通知單』給我看的同時我還注意到桌面上閃著兩張照片,

以我精準的直覺判斷,那是張罰單無誤。

看到兄長如此老神在在,我內心一震,心想那鐵定就是我的紅單了,

就當我失神抽起覆蓋在許多DM下方的照片和紅單時,

從照片中看到是雙載!!!我研判不出我載了誰!!

再看一下車牌?

還是分辨不出是我還是兄長,因為我名下有兩台摩托車(有什麼好驕傲),

不確定是哪台?因為記不住車號!!!

後來看了車主姓名才確定是兄長(內心小竊喜,省了一筆錢)。

但很可惡的是被罰紅燈右轉,

高雄市一向很少抓紅燈右轉,常常紅燈亮了也不知能不能轉,

我通常是看到有綠色箭頭的紅綠燈才來決定紅燈亮了停不停或轉不轉。(果然是收紅單的高危險群啊!!)

所以兄長又很彎甕(譯:冤枉)的吃下了一張六百塊的罰單,

果然是年底到了,警察杯杯也是時候該衝一下業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