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說一次,女生洗澡真的很久………



 旅館的早餐還算不錯,這些貴妃沐浴完畢的美少女八點半還要去浮潛,為什麼要以第三人稱來稱呼她們呢?因為我沒有要去浮潛,不僅是不因為我怕穿潛水衣會讓我的五花肉原形畢露之外,還有我這人非常怕高又怕死,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有恐水症,根本無法離開岸邊,我很有自知之明的選擇了大家口中說不好玩的玻璃船,如果要說玻璃船有可取的地方,那就是我二歲的乾兒子也要去坐玻璃船

 因為八點半就要退房,而玻璃船的我們九點半才出發,我徒步的走到我魂牽夢縈的7-11,買了二十張五元郵票,為何要買那麼多郵票呢?因為要寄國外,所以買起來放也沒關係,7-11也有賣明信片,不過很顯然的是在坑觀光客的錢,一張要價三十元,後來我在旅館對面的名產店看到一模一樣的明信片要賣四十元,我就覺得7-11非常有良心了

 買了郵票,走到斜對面的郵局,望著郵局,今天是周六,郵局不開店,沒地方可以寫明信片,走了很長的路加上睡眠不足,冷汗熱汗直流,克難的在郵筒上寫明信片,才寫完給小諾和小紫,發現集合的時間就快到了,只好收拾細軟回旅館去,此時我乾兒子和乾兒子的親媽已經在旅館等候了,其實那時我很想扁那小子,若不是他和他娘把車子騎走,我就不必走路去7-11

 好了,九點半到了,騎車的騎車,坐卡車的坐卡車,沒錯,因為能坐人的小巴都出去了,只剩下載貨(或載牲口)的卡車可以出車,副駕駛座可以坐一個人,但第一人選當然是懷胎七個月的我同事及我同事的親生兒子,也就是我乾兒子,所以我們公司不管職位大小,不管年齡大小,大家都要坐卡車去碼頭,連總經理也不例外…. 



 
我獨自一人騎車到了碼頭,上了船,船開了,沒五分鐘,乾兒子大哭,繼續哭,不停的哭,這時候我發現再可愛的小孩番起來都是一樣的可惡,正可謂是『青番不是病,番起來要人命~,連我也被哭煩了,孩子的媽只好將他抱上去舺板,然後花了三百元,就看了這麼五分鐘~~船一直搖一直搖,搖到許多人都受不了跑上去舺板上躺了,我因為不願意公司白白花三百元讓我們看魚,硬是撐著不願意上舺板,只是睡眠不足加上暈船讓我實在很不舒服,我終於也舉白旗投降,跑上舺板吹風,此時的舺板已經躺了一堆人,包括花錢招待我們坐船的總經理也無言的坐在一旁,我想他的無言和我一樣吧!!!!心裡OS~花錢找罪受~

 

被半潛艇給凌遲完畢之後,我獨自騎車去買了飲料冰鎮一下受創的身心,驅車回旅館,這時候浮潛的人也回來了,又開始洗澡了,如同我同事說的,這趟旅程就是在洗澡→換衣服→弄髒→洗澡,不停的重覆這些動作,不管這應該是這天倒數第二次的洗澡了,倒數最後一次理論上應該是我們回到家才會去實行~

 反正….洗完澡就是吃飯了,吃飯時乾兒子又在鬼哭神嚎了,我很想衝去面前好好的教訓他一番,但是他軍人老爸在場,我不敢造次,何況我知道他爹很介意自己兒子不停番不停番番不停……我不想加害我乾兒子,於是打消念頭,午餐就在我乾兒子的哭聲中渡過了,終於,我們要離開讓我們又累又充實的火燒島了,大家都說不會再來這裡了,因為船票太貴了(單程要四百五十元),所以下回再到這兒不知是幾時的事了!我揮揮衣袖,不帶走半隻飛魚,拜了~火燒島!!

 回程中總經理請我們吃了比東X包子還好吃的卑X包子,我還吃了帶籽的釋迦冰,然後前往最後一個目的地-黑森林-琵琶湖,就是個公園,可以騎腳踏車去逛逛的地方,其實這裡沒什麼好說的,它就像大部份的親水公園,很美,但作用就是供人騎腳踏車,但因為這裡出產了個此次員工旅遊的番外篇,所以拿出來以示警惕,那就是有個同事不知是為了閃避對面來車或是忘了煞車竟然摔車,而且還將耳朵趺出了兩道縫,被領隊桑送去醫院急救了,急壞了原本一番美意招待我們騎腳踏車的總經理…  









 


好了!終於回家了,回到不管去到哪裡都始終是最優質的觀光勝地,……..終於可以換得一夜好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