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的時候,樓下按電鈴,大喊了一聲:『有人送柚子給你們嘿!!』

我以柚子是兄長的最愛為由,使喚兄長下去拿,

正當兄長接過鄰居代收的柚子,郵差先生又剛好騎機車風塵僕僕而來,

兄長直覺的問:『是孫XX的嗎?』,所以兄長提了兩箱柚子上來,

往來JN都會寄柚子來,正在想JN也很久沒聯絡了,

今年怎麼那麼搞禮,還寄了兩箱???

看了寄件人??陳XX???三八咧!!小諾怎麼也那麼搞禮數,

繼寄旺來之後,還寄柚子給我???

嗯???台北寄來的~~~恍然大悟~原來是和小諾同名同姓的酸莓子寄來的~~

另一箱是搞禮哞狼比的老貓寄來的.........

唔..............







我家只有三個人啊~

但兄長很愛吃柚子啊~

所以啊~~

他交代母親買了柚子啊~~

但買柚子不是買一斤兩斤啊!!

是十斤十斤啊~

所以啊~~~~

我家早已~~柚滿為患~

........................









!!!





!!!







加上兩位善心的牛迷寄的15斤柚子,(老貓的箱子還偷渡了"等路",估計柚子佔了5~6斤,酸的約十斤)

所以我家現在有55斤柚子喔!!!

近日我們三人聯手約吃掉了五斤,

所以~~還有五十斤喔!!(幸好,本來兄長嫌四十斤不夠,還要在PCHOME追加十斤.......)







為了感受牛迷的愛心啊!!立即開箱品嚐~







雖然體積差很多...但殺一殺之後~其實差不多.......







感謝諸位的愛心~~~

五十五斤!!

哞啥啦~~一天二粒~~窈窕美麗~~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