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

各位觀眾!!!!!

沒圖沒真相!!!!




↑以上就是小民二天來收到的柚子啦!!!

為何一天之內又多生了十斤呢???

因為.....

我今天又收到十斤的柚子啦~~

嗚...........感謝各位對過氣諧星我的支持,

沒想到大家還記得我,

雖然當我回到家時,箱子已經被我媽拿去回收了,

所以寄件人姓名不可考,但我猜想這應該是很搞禮數年年都寄柚子給我的JN寄來的,

是老欉的柚子,阿母兒樂的不得了~

也因為有她的支持與愛護,

我家的柚子已經直逼六十五斤了,

目前應尚存六十斤啦!!!

有了它們,這兩個月再也不必怕便秘了~~~(羞..............)



今天同時還收到離職多年的同事送的月餅,

其實收到時我還是很心虛,

主要是多年來都是別人主動跟我聯絡,

對於呷泥哞情的我,她還這麼惦記,讓我感到很汗顏啊!!!!!d-口-!b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她們,

就算吃掉這些月餅會暴肥5.2公斤,我也跟它們拼了.....







今天跟媽媽說兄長不知道什麼叫等路?

媽媽說所謂的等路就是家人帶回來的零嘴之類......(伴手是送人的)



為何叫"等路"呢?

她說她小時候她媽媽,也就是我阿嬤每回出去的時候,

她都會算準阿嬤回來的時間等在阿嬤回來的路途,迎接阿嬤..........的零食,

故名思義,等在路邊就叫"等路",

雖然我有點懷疑母親說的"真實性",但難得看她正經,我想這說法應該是正確的吧!

至於阿嬤帶回來的等路通常都是"甘蔗"一支,

而我媽最愛買的"等路"就是薏仁湯,一星期至少會出現一次,多則三次,

我和兄長管它叫做"母親的執著"...................



附帶一提,我哥口中的"妹妹的執著"-雞肉,故名思義,

我哥哥的妹妹,也就是在下我很愛吃雞肉,所以我全身上下的每個毛細孔都充斥著抗生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