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的照片沒地方擺,就借這篇一起擺上來吧!



騎車出發前的第一張照片~~





讓我爬到想吐的海上長城





不知名的爬蟲類





傳說中的鬼門關





環島最後一個景點





此次員工旅遊最幸福的事...





火燒島上的人很愛養寵物,例如我環島時,左手邊養了一群羊,右手邊正巧就是在賣羊肉爐的...





現代人啊!!鴨子和鵝都搞不清楚....我同事搞不清楚這是鴨是鵝耶!!(其實我也不確定才問她~)





大哥的生意好到人神共憤,這座牢房也是他生財利器之一





不曉得跟老闆合照是不是真的要給錢??





騎去泡溫泉的黑暗之路~~





十分不賞臉的日出





火燒島名產-海草冰





要吐籽的冰





現在訂購要25日才拿到的貨的包子..(為何我知道,因為公司周五訂了一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