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高雄有名的越南河粉店,牆壁上貼滿了客人的留言...本來我也很想寫~~

可是草菇和綠豆都沒人呼應我....d=人=b







這是越南文嗎?還是泰文?看不懂~~那隻手是林綠豆友情贊助~







桌子很矮,大家都坐矮凳~(偷拍剉手,所以,模糊)







林綠豆的雞肉河粉~~~







辣椒也很具特色~







因為我已經吃飽了,只好小小的點了一捲春捲~







不過...我後悔了,口味不合.....裡頭包了九層塔和........米麵條嗎?不過~二十元很便宜~~







王草菇的牛肉河粉~







王草菇果然是巷子內的...還跟他要了九層塔和檸檬~~

林綠豆很擔心九層塔沒使用會拿回去重新利用,所以想把它們浸到肉湯裡...

這讓我想到國中吃便當的時候擔心便當盒會拿出去重覆使用,

堅持一定要把保麗龍便當盒用筷子戳破一樣....



地址在此↓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105號



這裡是我的地盤,小時候阿母就是在這裡的市場賣了近十年的水果,但身為賣水果的女兒,我不會看磅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