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跪求太子爺和小公主起床之後,用過早膳,一行人拉隊前往松田崗農場,

耐斯離農場不遠,於是導遊拿出賓果遊戲與大家同樂,專業啊~

看一下這個賓果卡,沒帶筆也可以玩,而且一般我們的數字只到25,了不起36,

這裡連七十幾號都出現了~







松田崗到了,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這裡,

據宣傳號稱這兒是富有峇里島風情的地方,

雖然我只看到一些石像和花草樹木和雕像,也沒去過峇里島,無從比較,

但總而言之就是個踏青的地方,錯過也不會覺得太遺憾的地方...



尤其一入場的時候有導覽員安排全車的人一起合照,

然後參觀中再拿出來向你兜售,一張一百元,

這招我記得是出國遊遊才有的啊,沒想到連國內觀光都來這招,

果然是生財有道啊!!







拍完照緊接著就是人妖秀和特技表演,

特技表演是有一家子擔綱,父母,姐姐,哥哥和弟弟,

弟弟約莫十歲,主持人介紹他五歲就開始練特技,

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走神的人,明明一家五口表演特技表演的正棈彩,

我就會想到這位小朋友五歲就開始練特技,七歲開始登台,

然後平平觀眾席也有些五歲十歲的孩子,

我們坐在台下看著菲律賓的孩子賣命灑熱血給我們看,

是不是要慶幸我們生在富足的台灣?或者該說這就是一種人一款命??

看吧!!看表演不專心,老是想著這些有的沒的........



言歸正傳,這家子的拳腳功夫和軟骨功真的挺好的,可以和李棠華媲美,

有人記得李棠華嗎?這可是要有點年紀的才有印象的啊...

話說我高職的時候學校似乎也有邀請他們來表演,超強!!



另一個人妖秀就讓我滴汗,而且總覺得時間過的非常的緩慢,有度秒如年之感,

幾位反串的美女們?唱著我聽不懂的泰文???表演著不是太精湛的舞蹈,

然後有一幕的表演是這幾位美女穿著只遮住點的比基尼(還露點了...我看到了...),

腰間圍著薄紗,雖說是反串,但這適合閤家觀賞嗎?

期間表演者還下台拉了觀眾上台,拉著他的雙手環抱自己的胸部,然後搖曳生姿,

我冷汗如雨下,不曉得台下的小朋友看了是否有血脈賁張的快感??



緊接著美女下台找帥哥獻吻,然後出其不意的就把自己的頭轉向,趁機吻上帥哥的香唇,

公司的男性原本就不多,台北的主管看到美女下台,落荒而逃,趕緊離席,

倒是主管的太太看到自己的先生落跑,樂不可抑,笑的花枝亂顫~~~



正當台上的美女一個眼神瞟向台下一個壯丁,

壯丁一看自己像是被猛獸給盯上,怕自己淪為下一個狼爪下的犧牲者,

馬上一躍而上,跳上板凳,"照嘎哪飛A"(跑像是飛般),

展現百米跨欄的潛能,一連踩過好幾個長凳,當他迎面而來...著實的嚇掉我二魂六魄~~







驚魂記就這麼結束了,然後我們DIY做完香皂,在園區裡吃完蒙古烤肉,

往下一站出發~~~









蒜頭糖廠,來到這種地方就是要坐小火車,所以~~就來坐小火車吧!!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古色古香,據聞很多新人都很喜歡來這邊拍婚妙照。







之所以叫做五分車的原故是因為它的軌距只有 762 mm 寬,約是國際正常的軌距1435mm寬的一半,

台鐵的就是七分車,而高鐵就是十分車了。



當台糖小火車的司機可不好當,他載著我們到了一個定點之後,

突然下車跑走,正當覺得不明究理的時候,才知道到跑去尾巴的那個車頭駕車去了~

咱們準備走回頭路了~~







車速真的是夠慢的,不過導覽的阿伯口才一級棒,

除了介紹沿途的風光及糖業的盛敗興衰之外,還會講些早年六腳村的一些軼事,非常有趣。







沿途了看許多風景,此時雨勢也漸漸大了起來,幸虧小火車還能擋風遮雨,

我們也才不致於淋成落湯雞,不過雨來的也很掃興,

下雨了也沒法到處去走走~~只能坐在福利社外吃每家糖廠必備的枝仔冰了!!d^-^b











↑母親童年最期待的"等路"-甘蔗







乘客稀稀落落的嘉義高鐵站,終於結束了兩天保姆之旅,

坦白說還是上一屆綠島員工旅遊好玩些,雖說綠島也只能騎騎摩托車環島,

但還是比起這次旅遊走馬看花來的強一些...(真的是在看花啊!!!)



無論如何,我還是喜歡能和幾個三三兩兩的好友一同外出旅遊,

至少可以免去同行者明明不熟但卻像是陌生的尷尬....



明日的一日兩戰因颱風取消了,我朝思著想的夯肉也沒有了...失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