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開了"以KI呀",這代表的一件事,那就是高雄終於逐步邁入了已開發城市,

漸漸的應該可以慢慢的擺脫鄉下氣息的草根味了吧!我想~~



今天和牛小諾同學一起前往"以KI呀"朝聖,主要目的是我想去參觀一下,

次要目的是小諾同學想買一張(璋)夢幻床壂,

我們大約十一點不到就到了傳說中的豪華家俱賣場,

看著魚貫般人潮湧進~深深的感受到....這裡還真像小諾同學說的,

好像科博館啊!!大家攜家帶眷,看著一格格規劃好的居家佈置,

大人東摸西摸的鑑識家值的美侖美奐,天使與惡魔的合體-孩子們就到處東奔西跑,

時而傳出鬼哭神豪的聲響,時而又呼天搶地的在賣場中心呼喊~~媽.........



這裡是個帶給人夢想及失落的地方,

我看著一格格陳列美麗的臥室展示間,不禁要跟小諾讚嘆:『這臥室好漂亮啊!!!但係嘸尢骰...用不著..』

望著一格格童心洋溢的兒童房展示間:『這上下舖好別緻啊!!!但係嘸尢骰,所以嘸囝吶...用不著..』

上下打量著如夢似幻的鄉村客廳及書房:『嘸尢骰嘸囝吶擱嘸錢,可稱的上是家徒四壁環堵蕭然..慘~』



不再凝視遙不可及的精美佈置,我回到了現實,跟著牛小諾同學一個個試躺床壂,

果然,床壂才是真實,而且價錢也不是遙不可及,休息兼試躺的徜徉在夢的世界...

小諾終於挑中了一個中價位的床壂,價錢2,490元,這價錢讓我也有點心動,

畢竟我也是長年累月的睡木板床的人...(你知道的,我們一介貧民..)

忽然有股也想扛一塊回家的衝動..

當小諾將它的號碼資料都抄好完畢,前去打探運費計算的方法,

看到6,000元以下商品,外縣市運費1,800元,

從這個運費看的出來,這家店送貨的應該都是派雙B卡車出勤務,

否則運費怎麼那麼不親切?就連高雄都要650元的運費...



看了價錢,我們默默了接受了1,800元的現實,頓時失落感也湧上心頭了,

果然....想要高枕無憂也是要付出代價的,所以我們繼續的參觀這座價錢時而親切,

時而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家俱大賣場。



最後走出了收銀台,我們一樣東西都沒有買,碰巧出口處有個展示零食的地方,

我和小諾趨前一看,便被以下的零食形狀給吸引...心想要不買個零食回去做紀念吧!







因為不曉得好不好吃,有些猶豫,剛好有個婦人正在挑選這大餅乾,

我們問她好不好吃,她直誇說好吃,我說不曉得好不好吃,我跟小諾一人一半好了,

但那麼大塊怎麼分?她說要不有小包裝的,49元,我們可以買來吃吃看,

小諾說大塊的感覺比較特別,我在小諾的提議之下,失去理智的買了這塊大餅乾,

到了吃飯的餐廳,我忍不住的趕緊拆下來試試它的味道......

嘸味...........嘸味........哪裡好吃.....我被婦人騙了...被騙了...被騙了..

我不應該看它長的像普洱茶磚就買了它...我...無言了..家裡沒人願意吃..

看來,它要陪我渡過這個冬天了...(或許將它易容成薑餅人吧!或許會受歡迎一點..)







事實上它是瑞典的乾麵包,一種硬而脆的全麥脆麵包,上頭塗鮭魚抹醬再放些生菜沙拉,

可當做健康輕食食用,也可以夾著乳酪起士吃,說是可以串成一串,吃飽太閒可以拔一片下來吃..

這讓我想起八家將身上配戴的鹹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