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2831_10201601930193859_2067147845_n (1)    

早上忽然心血來潮和良子約定晚上要去華納威秀看電影,(不愧是放暑假中的老師,未免也太幸福了..)

因為很突然的決定,所以也沒什麼好選擇,

就選個吃飽後又剛好時間可以御接的上的<麻辣嬌鋒>。

(萬幸,本來良子想看的是末日之戰,只是時間不巧,但我不想看末日之戰)

幸虧天時地利人合的配合,麻辣嬌鋒爆笑又有那麼點感人的笑中帶淚,

我和良子都很滿意這次突如其來的決定,

畢竟我倆已經連了幾次都看到地雷片了....(究竟是造了什麼孽,那幾部是真得難看啊!!!)

 

結束了餐敍和電影的約會後,我帶著心滿意足的充實感騎車回家。

路經X信家商(保護當事人)時剛好半校下課,

正在停紅綠燈時有感覺一陣莫名視線凝望著我?

『是誰??!!!是誰如此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仔細搜尋方圓"百吋"的路人,原來是前方有個人頭在看著我!!!!!

沒錯!!!!是人頭啊!!而且那人頭是出現在少女的胯下呀!!!

在魂飛魄散之餘極力定下心神,

就靠著7-11門市在黑夜中透出的餘光,

我認清了那張臉,

是..........

是.................

是......................

美髮專用的假人頭啊!!!(虛脫)

 

這讓我想起在我還是荳蔻少女時期(其實從未有過這時期),

某天在一次放學後我搭上了擁擠的公車,

也曾忽然被突然其來竄進我眼簾的假人頭嚇到過,

人頭姐(不是林投姐,但一樣可怕)就這麼忽然的,

主人的玉手被人潮一擠,

人頭姐就猛然的出現在我眼前10CM處.....(差點少女尿失禁)

 

趁著鬼月即將來臨,

希望可以在此呼籲各大美容美髮科的莘莘學子們(但網站沒什麼人氣,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

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

為了顧及行人騎士的安全,可以給各位的人頭姐一個家嗎?

有了家,她的三千髮絲也不會受到強風侵襲,

可以保持飄逸不分叉的亮麗造型,

也可以保障人民免於受驚之苦,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收驚的道親會少賺一些)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