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gif72

今天過了很普通的一天,

除了早上去買了麥當勞就沒再出門了。

本日小確幸就是畫了新的顯示圖(怎麼現在看來有點陰森呢?算了!!配合夜景,這是暗一點是應該的)。

因為太久沒畫大頭顯示圖了,所以我特地在眼睛上多加了幾條魚尾紋,

以示時間無情的流逝!!!!

 

場景是衛武營公園裡我最愛的角落,落日大道上可眺望之生意不太好的八五大樓。

話說那個花火雖然有現成的筆刷可用不必自己畫,

不過配個看順眼的顏色也浪費了我不少時間....

圖中的我雖趴在欄杆上,但實際上我是不會這麼做的....

因為........

欄杆上的昏叫賽*實在是太多了....


*昏叫賽=鳥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