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20130801  

這支智齒實在是太令人困擾了。

 

最早是因為感覺牙齒有後方似乎有牙齒剥落了一小塊,

起初也不以為意,但微微痛了幾天,心想不能置之不理,

畢竟兄長砸下三十多萬植牙這事帶給我的衝擊實在太大了,

若牙齒真要花掉我三十多萬簡直就是要了我半條命,

所以我決定還是勇敢的前往牙科處理。

 

上周六去給牙醫評估之後,發現智齒都蛀爛了,

牙醫杯杯說他先把我磨平,哪天看不順眼的話再去拔掉,

反正智齒很囉嗦,拔不拔都無所謂。

智齒磨完後神清氣爽,一整個有人重新復活一般,

沒料到高興也才半天,

又再度的隱隱作痛了好幾天,

連著幾天傍晚都下雨,想說不太痛就拖著,

果然!!!

拖著也不會自動痊癒,(廢話)

所以還是又再度到了牙科報到。

 

牙醫說他幫我看看,他又再度的覆頌說改天想拔再來拔,

我看我和這顆爛牙也糾纒了好幾回合,

就說擇日不如撞期吧!今天就拔一拔好了。

醫生也很爽快的說:『好啊!我幫妳拔。』

真的是殺個措手不及。

 

牙醫阿杯遞了個藥包要我吃下,

又連續在我的牙艱打了四針麻醉針,別說是牙齒了,連舌頭都失去知覺了。

當牙醫拿出錐子準備要挖起被他磨平的智齒時我瞄了一眼就開始凝望空中了,

沒二分鐘的時間,就............拔掉了!!!

 

這真得是太令人歡喜了!!即便舌頭沒知覺還是開心的跟牙醫說:「都不會痛耶!!」

因為解決了心頭大患,我領了兩天的消炎藥後便騎車去夜市逛了一圈,

明明也知道不能吃,但爽快之心溢於言表,

逛逛夜市讓眼睛一飽口福也不無小補。

結果........

回到家,麻藥一退..........

媽呀!!!!!真得是太痛了啊!!!

連忙去冷凍庫找看有沒有香腸熱狗什麼的可以冰敷!!

幸好兄長江湖救急將他的冷凍冰開水借我冰鎮,還贊助了我一顆普拿疼。

否則真的快痛到尿失禁了....

 

但願這次和智齒分手後不再哥哥纒(譯:藕斷絲連),

就豪氣的讓隱隱作痛隨風而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