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5_exposure 

我現在很少寫食記了,實在是網路上食記寫得比我好的部落客太多了!!

我無須錦上添花(妳也好意思說自己是花),

決定專心朝隨心所欲亂寫路線發展。(堅定握拳) 

但因為之前在FB的粉絲頁看到捲捲推薦了這家麵包店實在是太吸引我的目光,

不寫下來紀錄有點說不過去。(是要向誰交代?)

所以我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IMG_5966_exposure 

第一時間看到捲捲貼出來的時候立刻就去查了地址在哪?

天吶~怎麼那麼近,就在我舊家附近,

怎麼我都沒有發現這個好所在!

振奮的連忙邀約不愛曬太陽的名媛淑女鄭老師一同前往。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就揪好隔天一起去尋訪,

就在魚雁往返間又順手查了估狗地圖,瞬間我的記憶忽然恢復了....

IMG_5967_exposure 

店家就在我會騎車上下班的路上,

曾經也路過這家店,當時我很好奇這家店究竟是在賣些什麼?

IMG_5969_exposure  

我還將店名給記起來,邊喃喃自語邊騎車回家,

結果一回到家就忘了是哪三個英文字母了!!(人老了果然腦袋瓜就不管用了)

IMG_5968_exposure 

這就是我嘎意的鄉村風啊~~

IMG_5944_exposure

店內主要是賣麵包餅乾,也提供簡單輕食,

看到菜單上出現了一項高雄少見的飲品-愛爾蘭咖啡

愛爾蘭咖啡在兩年多前北上時曾在很多貓的極簡喝過,

印象中是加了愛爾蘭威士忌的咖啡。

原本也有想說要點來回味一下(雖然我並不愛酒精味),

但考量到心悸的原故還是點了萊姆冰茶。

鄭老師則是點了我想點而沒點的愛爾蘭咖啡。

IMG_5945_exposure

店內的裝潢是我愛的木頭風。

簡單、樸素、明亮。

IMG_5946_exposure

室內空間採開放式,

適合雙人座的座位沒幾張,店員也請我們隨便坐,

所以我們選擇這個大長桌相視而坐。

我問店員:『好大的桌子,所以等等過會兒我們旁邊也會坐了些客人?他們會不會不好意思?』,

正妹店員回我:「我們希望客人來到這邊都可以很安心的互相交流。」

雖說身邊的朋友都認為我是很能和陌生人聊得來的人,

不過大部份只有自己一人的時候我會選擇沈默的坐在角落放空。

若一個人來這開放的麵包店冥想會有點寂寥。

IMG_5947_exposure

整排的餅乾光是看就賞心悅目。

IMG_5951_exposure 

現場的烘培坊(和甜點師傅)也賞心悅目。↑趁帥哥沒入鏡時偷拍

IMG_5948_exposure

麵包可是如此令人著迷的模樣,

可惜本宮中午已經吃了一碗乾麵一份大腸包小腸一碗豬肝一碗羹,

(這像是早上才處理完智齒的人應有的行為嗎?)

實在是沒食力再點一份招牌司康來吃了!!!

IMG_5949_exposure

裁縫機充當單人座,不過桌上的筆電好像是店家的耶!!

良子要我猜牆壁上的法國土司是真的假的?

我猜是假的,若真的沒拿來吃也太暴殄天物了。

IMG_5950_exposure

桌上的信箱是面紙盒,

我們用餐許久一直找不到面紙盒,

原來暗藏玄機。

IMG_5964_exposure 

一個人來的話可以坐在窗邊的高腳椅上,

享受獨享的小確幸。

IMG_5952_exposure

近照餅乾們,這對減肥的人特別有殺傷力啊!!

IMG_5953_exposure

健康養生不礙胃的雜糧麵包。

IMG_5958_exposure 

我對皇家伯爵最感興趣,這兒的餅乾使用健康的海藻糖。

我慢慢摸索烘培技巧也是想說有朝一日可以自製健康的甜點,

第一步就是購入貴桑桑的椰子油和價格普通貴的海藻糖。

IMG_5959_exposure 

連雜物間看來都別具藝術感。

IMG_5955_exposure

上菜了。

我的萊姆冰茶還附贈了一塊巧克力餅乾。

IMG_5956_exposure

良子的愛爾蘭附贈了一塊葡萄乾餅乾,好吃!!!

為何我會知道好吃呢?因為我跟她交換了餅乾。

還偷喝了一口愛爾蘭咖啡,竟然完全沒有酒味,

詢問店家,他們說那是無酒精的。

無酒精!!!!!

那他們的愛爾蘭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爾蘭咖啡不是就是加了威士忌嗎?

IMG_5957_exposure

我點的煙燻牛肉帕尼尼。

原本端上桌時以為是兩份,原來這樣是一份!!!

這對中午已經吃掉大份量午餐的人來說是種挑戰啊!!

IMG_5962_exposure

幸好下一份是清爽的水果帕尼尼,不然我的肚皮都快爆破了!!

帕尼尼也好吃。

只是因為份量不少,又是土司,吃完半份時我的冰茶已經見底了,

這對無飲料不歡的本宮我是種折磨,

幸好我自帶了開水,解決了燃眉之急。

結束了這場饗宴之後,我向店家反應,是不是可以提供XL號飲品,

這真的沒法滿足海量的我啊!!!

IMG_5963_exposure 

開心能遇到一家很棒的店,

光是隨時能聞到麵包香的優點就足以吸引我再度回訪,

重點是,離我家很近啊!!!

 

下次再來,肯定要空著肚子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