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去年的時候曾經去一家改裝過後的電影院,

因為是平常日的下午,所以全場就我一個人看電影,

我把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消息告訴了我的朋友綠豆妹,

她便爭相走告的把這個好康告訴了她的同事,

於是有天她的同事就約了朋友一起去這家電影院看電影,

事情果然如我所料的神準,

果不其然的全場只有她們二個人在看電影,

突然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螢幕整個消失了,

這可是有看過電影的人很難遇到的一件罕事,

就在這兩人摸不著頭緒的時候,回頭一看,播帶子的員工不見了????

這時候兩人走出去電影大包廂,看到播映員正在和剪票的妺妹聊天,

聊到忘我,所以忘了換帶子,

同事走出去提醒他該換帶子了,他才匆匆忙忙的跑回去換帶子,

這才繼續她們未完的電影,

從此以後她們發願再也不來這家電影院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