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開學典禮,學校很有誠意,每學期的開學典禮都會玩些新花樣,

今天是邀請樂團來演奏,而且還有女高音為我們獻唱。

在樂團正式登場前,特別情商了兩位女同學表演鋼琴和小提琴,

演奏沒多久之後,同學說小提琴手明顯是初學者,

沒說還好,一說才發現小提琴手不太像在拉小提琴,比較像在鋸小提琴,

但不管演奏技巧如何,

光是能在一千多名(扣掉翹課的大概只有一半的人數)學生面前演奏算是勇氣十足了。


小提琴手下場之後,鋼琴手繼續的為我們服務,

沒多久地面開始搖晃,原本我也不以為意,

沒料到地震愈晃愈大,有種天花板隨時砸下來的感覺。

慢慢有同學開始尖叫準備逃跑,似乎也有人已經逃出禮堂,

但我還是在原地不動,因為身邊的同學都沒跑,我跑了不是太丟人了嗎?


而台上的同學還很冷靜的彈著鋼琴,讓我想到鐵達尼號上高貴情操的樂手,

因為校長也還沒逃跑,所以我就原地不動。

有同學問我怎麼沒跑,我腦海裡突然想到一個廣告,就回她.......

『哇為蝦密嗯願意造?哇雙咖的攏麻喫呀,是賣安抓造!!!?』

前排的學妹偷聽到我的回答還回頭給了我一個讚,

我真是太愛那個廣告了,阿杯演得好傳神啊!!!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雞排蛋土司+拿鐵

午餐:燒肉飯(飯減半)+香腸1

午茶:餅乾2

晚餐:燒肉+葱花蛋+皇帝豆+麵筋+白飯1/4碗

運動:無

體重:+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