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愛心的黃小紫小姐,在窮途末路、三餐不繼的情況下,

歪打正著、捨身為己的買了三份運動你的愛桌曆,

原本打算認捐一份的我,卻陰錯陽差的沒認購成功,

黃小紫小姐便義助了一本給我,而我投桃報李的請了她吃了一頓素食不宜的港式飲茶,

我將這份擦身而過的愛分享給帶著我從回球場的前同事iris。







最早是愛著阿甘的iris,在鋒哥投身中華職棒後,也和我一起加入了遙望鋒哥的行列,

這中間,她還曾變心去愛上了阿福,而我專心的當我的捕迷迷。







據說........能親近鋒哥的只有動物和小孩...........我看...來認養一隻烏龜吧!!







原本愛著鋒哥的iris在王桑大嗚大放之後,又變心的愛上了王桑...







而且,我也跟她一樣,很欣賞台啤的野獸....但我跟她不一樣的是...她還喜歡追著垃圾車的何老師,

還喜歡人高馬大的小哈....喜歡的範圍很廣,跟瑜兒貓可以一較高下...



一直說要去台北跟她看一場球,卻遲遲未能實現,今年她又要準備考試,看來看球之約是遙遙無期了,

昨晚看了SBL的明星賽,主播說球迷有流失的現象,

SBL能持續的發揚光大,讓球迷有更多的好球可以欣賞...

(謎之聲:是為了要欣賞面貌姣好,身強體壯的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