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做了扛棒送給小諾時,我一直苦思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代膠帶圖釘雙面膠來黏貼海報,

就在大年初五的時候我去美術社採買畫筆的時候,發現了一樣好東西,

迫不及待的跟扛棒達人寶貝麗和小諾分享~







這玩意叫隨意貼,有點像磁磚,使用起來像軟橡皮,有在畫畫的人應該知道素描必備軟橡皮~







據說這在國外行之有年,不過平時我很少看到有人在用~~但重覆用會髒髒的,

不過反正價位也不貴,不會破壞表面才是大大的讚!!







維尼送我的定情小熊維尼和可樂小白熊再也不會東倒西歪了,地震來了也不怕~







各位同胞們,仁民愛物的你們,家庭必備良方---高貴不貴隨意貼,

有了它,愛怎麼貼就怎麼貼,您,最貼心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