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兄長平日的照顧有加,有天我路過某家大排長龍的豬扒包店時,

便大發慈悲,耐著性子排隊買新鮮貨給兄長吃,

這玩意叫做澳門豬扒包,我對澳門的印象停留在蛋撻,

想當年蛋撻也引起了一陣旋風,突然對豬扒包有種不詳的預感,

希望它可以比烤饅頭撐的再久一點...

我對豬扒包,還有另一個印象,

以前書生跟我說,在香港話中,豬扒是指醜女的意思......

一整個的不當聯想...



豬扒包四十元,加底(加蛋)再加十元,吃起來什麼味道呢?

就像是大亨堡的皮加蛋再加上炸排骨,

兄長個人覺得口味不錯,但我個人反應平平,

不過既然是要孝敬兄長,他反應良好,我也甚表欣慰,

只是下回要再購買就得考慮再三了,

畢竟............................

豬扒包讓我想到醜女....................

心中有無限的................不...........暢..........快!!!!!!!!

(謎之聲:這不是快樂分享嗎???)



P.S鍚蘭奶茶好好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