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我的一位美女英文老師貼出了"要不要做高齡產婦?"的文章,

有學生問她打算要做高齡產婦了嗎?她回答說::『答對了!』

老師年逾四十,單身未婚,長得很美、身材很好,幽默風趣。

迎新的時候我還以為她大概是教國際禮儀的老師,

她真的是個人見人愛的好老師。

至於她為何過了適婚年齡卻沒有步入婚姻我就不得而知了,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我身邊向來不缺好女生,

但她們始終與婚姻絕緣,

其實要求什麼呢?求得不過是一個聊得來也願意把自己放在心上的人,

一直沒遇到,所以姻緣也就這麼擱下了。

 

我覺得老師很勇敢,

但我想她做了這個決定表示不管在身心靈上她都已經做好了準備,

希望老師能得償所願,一圓她想當媽媽的夢想。

老師,加油!!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三明治+紅茶豆漿+蘋果

早茶:牛角0.5

午餐:四神湯+壽司+猴頭菇

午茶:牛角0.5

晚餐:鹹酥雞+春捲+燙豬肉片+白蘿蔔

運動:肌鍵炎休息中

體重:+0.9(鹹酥雞果然是肥胖的萬惡根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