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送給認識八年來從來不曾相約踏青曬太陽的優雅良子老師,

有朝一日等妳發現我的BLOG時,也希望妳開車上山的功夫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

我可以乘著妳的小嬤去去遊山玩水了,

還有歡迎妳隨時打電話來聊天談心,我不是個喜愛過熱鬧生活且天天往球場跑的人,

也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有人緣好嗎~d ─_─ b





初四的這天,有個天下無雙、霹靂無敵滷的任職於公立高中的貓科動物球迷南下來參加大學家聚,

聚餐過後便一直滷本人出門伴遊,有鑑於我在春節前便發願要懶洋洋的度過這九天半的假期,

加上前一天的舟車勞頓,遲遲不願出門,但此人發動狂叩猛打不斷滷的攻勢,

直到本人投降,才哀怨出門,以後有意南下觀光者,請遵守觀光客公約,嚴禁滷人及請準時。



滷人的貓姓老師有個好處,還會自己想要觀光的地點,完全不費功夫,

只要將她帶至母校的海邊,感受一下擁擠的人潮,順道回味母校特有的幽靜人文氣息~~



在母校吃完了貓老師的愛心阿婆冰...(事實上.........我個人...這輩子..第二次吃到阿婆冰~),

回程天色也昏暗了,貓老師終於含恨不甘心的願意回到台南了~~(想把握寒假前的假期,硬要多逗留一會~)







大家都在拍拍拍....燈塔來一張吧!!







觀光客必遊之英國領事館來一張,只要一上山,便可以發現一堆的攝郎和攝女郎在拍拍拍~~

但因為我懶的爬那麼多階,象階性的在樓下拍一張夜景吧!







大家也愛在門口來一張,我也佯裝觀光客,在門口拍一張~







貓老師開始講電話,便是我無止境拍照的開始.........







畢竟...貓老師講電話的功力是名不虛傳的...







內容主旨是拜年,副主旨是打探.....有沒有對象了...







是誰規定逢過年節必備話題就是有沒有男朋友了???







放了九天半,會不會是大家過的太寂寞了...







好幾個人都來跟我聊感情的話題~







西子灣的夜色搭配這個話題更顯淒涼,也還好我怕水,更沒有投江的念頭,人生啊!!!~~~







聽貓老師說著說著.........我的眼睛都迷濛了...連英國領事館看來也迷濛了~~







貓老師........終於講完了!華燈初上,夜深了,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此時~~~~~~~~一頓好晚餐...........勝過一個好男人........啐!!對面坐了一對情侶~~(謎之聲:不是快樂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