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暮光之城3了,我強烈質疑愛德華根本是浪漫到無可救藥的雙魚座,這本書男主角太不MAN了(不是把敵方的吸血鬼爆頭就很MAN喔!),我應該是比較適合屍橫遍野的推理小說..但因為我已經看俊美的愛德華和美麗又過份敏感的小傻子貝拉愛的死去活來有三集之長,不把最後一集看完豈不是前功盡棄?就像是練武功秘笈只練半套般的不完整,也就是說我還要看*他的手握住我的*、*他的唇吻上我的*這樣的翻譯再忍一集。(十指相扣會不會唯美一點?)



--------插撥一段暮光之城瓊瑤阿姨式的對白--------



他用雙手捧著我的臉:「我在生我的氣。」他溫柔的說:「我不能妳陷入任何危險---------我的存在讓妳危險。有時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我應該要更堅強,我應該要能....」



我將手放在他的唇上:「不要再說了。」



他抓住我的手,將我的手從他的唇移到臉上。



「我愛妳。」他說:「這不是好理由,但是真的。」



---------馬上回到現場分隔線-------------------



在酪梨的讀書筆記中看到她推薦的不結婚,好嗎?,有篇「做一個會受傷的人」讓我很有感觸...我認識不少個性派的女生(這叫物以類聚),單身周期愈長個性愈堅強,有時候我覺得即使未來有可能一直是一個人,也不必把自己弄的那麼極端,深怕被別人看出自己其實不像表面顯露出來的勇敢,畢竟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就算被看見脆弱也沒什麼好丟臉的,我即將訂購這本書,歡迎待字閨中又不怕被知道自己其實也會受傷的單身女性預借,如有單身男性想借也歡迎。



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絡新婦之理這本書,酪梨似乎頗愛,但極愛閱讀怪力亂神的魔人小七卻說這本書讓他讀的摸不著頭緒,那依我的資質就更不適合看這本書了..



2007年本屋大賞中的轉瞬為風是去年書呆橋指定的生日禮物,在送他之前我就先行拜讀過一遍了),這是本適合給有過熱血青春的人閱讀的小說,我因為不曾青春,加上四體不勤,(這是本描述愛好奔跑的熱血青年奮鬥血淚史~)所以無法引起共嗚,還是鹿男鴨川荷爾摩適合我..之前書呆橋還推薦過我乙一的書,但自從我被仙女詐騙買了江國香織的冷靜與熱情之間之後,我就清楚知道我們的品味差異之大,雖然冷靜與熱情之間這偉大著作只有薄薄的兩本,我卻花了很長時間才看完...(因為不想浪費所以勉為其難看完)



在金石堂訂流星之絆時,赫然發現書店推薦一個人的老後這本書,這是隱喻嫁不出去後的晚景淒涼嗎??XD



我對第八日的蟬也很感興趣,因為它的封面看來很美XD,還有我對它的題材也頗感興趣(偷人家小孩來養的題材),上周陪林綠豆去換贈品時,在紀伊國屋書店等到天荒地老時發現流星之絆的作者另一著作放學後這本也在榜上,待我看完流星之絆再考慮要不要買吧!



之前本來想買來培養氣質的張愛玲的小團圓,因為看了張維尼說這本書她需要五年的時間來融會貫通,便打消了我購買的念頭d=.=b...



其實....我真正想入手的是這本,在紀伊國屋時就愛不釋手,好可愛啊!!!雖然日本紋樣也可愛,但價格不扉,二本一起買這樣可能輕易就打破購書預算,所以還是先觀望一下吧!!!好了,買單了買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