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史剝剋】

 最近去了某朋友飯局,女性友人在主菜還沒上桌之前,劈頭就說:「好男人到底死去哪裡了?」(抱怨的說)接下來,就成了這餐飯局的談論話題。




內外在都兼具,才叫好男人?


「身高要180以上」



「要長得順眼,如果有點帥帥就更好」



「最好喝過洋墨水」



「有品味,生活要有情趣,不能太俗(土)」



「獨居,不能到現在還是讓媽媽幫他洗衣服」



「有穩定的收入」



「熟男即可,成熟,不要相差太多歲數」



「對我忠誠,不吃野花是基本的」




上述這些條件,女人也承認自己存在虛榮心。男女都一樣,別騙自己了。這是事實,除非把你眼睛戳瞎!真的有很多這種人!



我嘴上的湯匙往下放,邊聽邊吃:「你去綁架金城武比較快啦。」



光看第一個條件,我就不是好男人。這也就算了,你說要身高180,難道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就不是好男人?連金城武也出局!


「全台灣有多少的男生有180?」「為何要180?」


「總是要比我高一顆頭,這樣比較好看、方便。」


「你找男朋友是要談戀愛,還是開相館、徵清蜘蛛網工人!」


你身邊的「好女人」


你身邊一定有這種「好女人」:適婚年齡,美容保養經常拿滿分,她不是不漂亮,打扮起來比林志玲還美,但就是沒有男朋友。


她擁有出眾的高學歷,講起奧巴馬參選美國總統還分析得頭頭是道,口條和奧巴馬不相上下。曾經也愛過許多男孩,不過都是「幼稚園不能畢業的」。在知名龍頭企業上班,喜歡上班掛MSN,但工作效率一樣佳。假日學國標舞,晚上沒事自動加班。最大的興趣就是和同病相憐姊妹看「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相互安慰。


說起新認識男人的檔案,最後才發現講的是「上期他上過花花公子封面人物」(買過同一期的姊妹說)她們都算過塔羅牌,都是《魔鬼》牌(看開一點,在一起也不會快樂的),相過親,都是去當簽王,被老媽逼得很緊,有時還會拿著某女星閃電結婚報紙在前面翻來翻去。她們都喜歡唱「明天會更好」,但現實中就是沒有人能讓她們拍手叫好!


「好女人」和一般人會遇到一樣的問題。WHY?


因為,好男人比停車位難找。


你曾做過這些事嗎?



★好的停車位早就被停走了。



這麼好的停車位,頭香早就被別人捷足先登了。(誰會不想要那格停車位呀!)


已經有女朋友、已婚者你就了死這條心吧。



★找到停車位只剩殘障車位,垃圾一堆。


已經夠辛苦了,還給我來個殘障車位,走了一個殘障,來了一個腦殘,又是滿地的垃圾。(我說男人是要自己改造,不要再叫女人改造了!)



★找到停車位卻是變電箱、消防栓或紅線、黃線。



條件不錯又沒有對象,不過有問題,不是性格畸形、人格分裂就是出軌,要不然就是會對你施暴的男人。(只是,女生有時也會對男生小暴力)



★高興站在停車格前,卻給你立個「禁止停車」牌子。



條件好、身材好,好到中樂透又沒有對象,原來不愛女人只愛男人!飛走的天鵝肉,噢死了,搥心肝!(禁止通行請你改道,低頭落寞的離開。)



★離目的地有點遠的停車位,有想停過卻沒停。



雖然離停車位有點遠,但是你懶惰又怕走太遠,回頭找剛才停車位當然是被人搶光啦。


(你挑挑挑,還沒30歲的時候嫌東嫌西,挑到連阿貓阿狗都已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了,妳再挑啊!)



★整條路都沒人停車也不會被開單拖吊。



你停在這裡已經是方圓五百里的荒郊野外了,連個人影都沒有,雖然不會被開紅單,但就是不能停阿,路不是你家開的,別人還要過。(妳停在這裡幹什麼?)



★踩著高跟鞋走得半死,格子裡面的車剛好開走。



好不容易洗好車,踩著高跟鞋走得半死,格子裡面的車剛好開走,才發現,剛好下定決心要跟現在這個好男人定下來了,發現暗戀很久的對象宣佈和女友分手了。(你跑去親他一定先揍你!)



★你站這麼久等車位,前面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車開走。



他因為角質沒有去除(厚臉皮)所以直接火速把你停車位佔走。(一定是自己的臉長的太衰樣!)



「你就是這麼挑!大家都只想寧缺勿濫而已!?」



好吧,我必須承認有許多適婚但未婚或者是婚姻幸福的男人,一定會對此理論嗤之以鼻,他們甚至也會提出一樣的說法,用在這些已經適婚但是又沒結婚的「好女人」歐巴桑身上!


對啦對啦,你要這樣說也可以,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曠男怨女呀。



說著說著,當聊完的時候,看見落地玻璃窗外頭停車位發生了擦撞車禍…阿彌陀佛、阿門。



給想找好男人的女孩及「好女人」們一些啟示:好男人真的存在,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或許就在你身邊。好男人也是從平凡男升級成優質男阿!



男孩們女孩們,人人都有資格尋找好男人好女人。好男人還沒絕種,你還很缺貨!



祝大家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停車位!但「記得停車別逾期繳費,停好別亂放,請勿超出停車格,否則你馬上被開紅單」。 



轉載至:
聯合新聞網



----------------------------------元宵節快樂分隔線------------------------



我在SKYPE這篇跟我們美術系才貎兼備美少女聊到"好車位都被停走"這個話題,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時忍不住的一定要跟各位不管有沒有在找車位的朋友們分享分享。



所謂山窮水盡哞車位~柳暗花明又一格~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也快到了,

又是熟女怨念高漲的節日到了,

剛才才收到屬名"立志嫁個好老公的罡咩"寄來的賀年卡,

也祝福妳今年能找個專屬停車位d^^bb。



也祝福跟我一樣沒駕照的人,今年可以"新手駕駛、敬請包涵",

雖然可能會因為停車而讓車子傷痕纍纍,但還是要勇敢上路,災哞!



題外話,話說吾兄以做公益之名買了二十台斤的地瓜,

但我家只有三個人啊,要吃到什麼時候?

我媽說叫我哥拿去送給X小姐(之前和吾兄相親的對象),

這主意實在是太爆笑了,

連我哥也覺得這個主意很爛,換做是我也不想在情人節收到一包地瓜,

我說我會收下來,不過會這將會成我傳唱二十年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