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算的上是準時的人,也討厭別人遲到,

但有的人是就算你討厭也是要維持"遲到才是真理"的王道,

在莫可奈何之下,當然只好接受,(不然能怎樣)

前陣子同事和別家公司的人去聯誼,

回來之後說被被其中一枚放了鴿子,理由是對方記得是清明要吃飯,

但今年的清明是四月四日......,他以為五日才要去吃飯,

我說好險我沒去,不然大概當場發作,絕對是嘴下不留情奚落一番...

不過.........那放鴿子的某男據說現在是主管的友人,

為了飯碗著想~~不能忍則亂大謀........







撲蝴蝶真好...我愛撲蝴蝶~~

原來以前看戲的時候,我都沒辦法和大家一起談情說愛,

只能在圈子外撲蝴蝶...一切都是血型惹的禍~~~





 

感謝優質AB型為我帶來創意有活力的腦袋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