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收到的轉寄妹兒,

大笑的要我一起看,

跟我相處過的人大概就算不知道我的血型,

在看完這系列的漫畫後大概也猜的出來,

這就像猜我星座一樣,幾乎猜第二個就會猜中了...一般會猜不中的可以直接研判對星座極有可能是冷感。



我和同事在看最後一篇時,

才開出了A型和B型,接著看完O型時,要繼續往下拉時,我就接著說:

『角落嗎?』

於是同事就大笑說:「對~~~~~~~~~」



說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堅持,我幾乎坐電梯就一定要待在角落,

站在前方或中間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就算挑座位我也能挑角落就挑角落~

原來一切是血型的問題........不是我孤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