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上都七點起床看"光陰的故事",

因為我是看中天版的,所以中視版的今天完結篇了,我還是鳥龜慢爬的趕進度中,

至於為何要看早上七點的重播,不看晚上八點的首播,

因為八點我在看大愛台的"台九線上的愛",前網友首度編劇力作,不支持不行,所以時間撞期了,真是一整個忙碌,

看連續劇就是這個缺點,感覺生活都被牽制住了,果然是甜蜜的負擔啊!



小諾說光陰的故事中一美和一元都嘛是用叩機談戀愛,

我在看台九線上的愛時也有看到張醫生和林護士也都是用叩機傳情,

一時之間我想起了我的叩機,這是當年看"酷斯拉"時兩張電影票辦來的,

可惜我這人交友單純,又不喜講電話,使用叩機的時間非常之短暫,

通訊方式很快的改朝換代,手機也廣為流行,叩機便被打入冷宮,

所以...........我現在已經想不起如何使用叩機了,

只是看了戲,忽然的又想起它..............



找叩機時另外還看到...........







它嘛的叩雞(沒在罵人,它的日文譯名就這麼稱呼),當年引領風潮的電子雞,

那時鬼迷心竅,首賣還請年假去排隊購買,(難得排到了還順道替兄長買了一隻)

每天在那邊餵雞~清大便,還要安慰小雞,

嗝屁了還要替牠哀悼,

當然我的症頭比許多人輕微許多,據報導說當年很多雞迷因為過於沈迷,

電子雞死了還哀痛逾恆,我對雞沒那麼深情,對吃雞肉倒是情有獨鐘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