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的假期就剩三天了,大過年的時間雖然很多,

不過生活沒有因為放假而改變,還是一如往常的平淡,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發網誌,

就連拜年的簡訊也少了。



像平時假日一樣,七八點就醒來了,刷牙洗臉買早餐,坐在電腦前面看影片,

開著MSN是想看看誰和我一樣早起,順道跟對方說聲新年快樂!

今天第一個跟我恭賀新喜的是新加坡的熊熊,

我知道新加坡有四個過年,公平起見一個過年只放兩天,

所以熊熊早就收假上班了,

聽東東說熊熊去年底來台灣,我便聊起她來台灣的事,

並說我看了她分享空間來台灣的照片,有些人的長相好像改變了,變的我不太認得,

不認得也沒什麼好奇怪,上回和她們網聚少說也是六七年前的事,

加上交情不深,熟女相見不相識是應該的。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熊熊說有個網友因為血癌第三期經過兩次化療,

肌肉組織受損,所以外貎有點改變,

看照片時我也是回想了一下子才認出她來,

印象中那女孩長得秀秀氣氣,笑起來時眼睛就像小說中形容的兩輪彎月般迷人,

記得網聚第一次見面,她剛參加完上海網聚風塵僕僕回來,

還送了一人一條石頭手鍊,她拎著袋子站在我面前要我自己挑一條的畫面還歷歷在目,

沒想到多年不見,她遭逢了人生的驟變,

雖然和她並無深交,但她仍是我msn聯絡人的其中一員,

有年過年收到她拜年的問候,我也沒有回應,

現在突然有了她的消息,想問候卻又感到突兀,

聽熊熊說原本受到控制的癌細胞在最近又發現轉移,又再度回院治療,

幸好狀況不嚴重,不影響生活做息,

雖然無法送上關懷,但無論如何,祝福她將來一切都好,

未來也可以重回職場一展她的長才。



鼠年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新的一年開始大家也忙著互相替對方打氣,

現在想想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來的重要,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擺脫不如意。

(謎之聲:準備收心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