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春節放好幾天假,但是自主訓練還是不能少,網誌還是要發的.....



初一的時候和良子一起去吃了一家本人沒嚐試過的簡餐店,

原本提議回到九年前的2月7日和良子初識的那家店舊地重遊,

(不要問我為何能記那麼清楚,我對記日期就是有莫名的特異功能~)

不過良子意願不高,於是還是維持原訂計劃拜訪了這家店,

我們約在大統,去的時候剛好有許多人在排福袋,

雖然大統最大獎也只有機車,但人潮還是不少。







沒想到福袋裡有捲筒衛生紙耶!!!

那..........兩桶洗衣精是怎麼回事?

是抽紅包抽中的呦~~而且應該是一個紅包送一桶才對,這人應該買了二箱的福袋....







有人抽中大隻的哈囉凱蒂耶!!

我還聽到一群學生中有人大喊了一聲~~~他抽到機車耶!!

很明顯的可以得知,學生很能知足常樂~~想想平平在高雄,

大統一台機車就可以讓大家都很HIGH了,

那漢神的汽車盛況應該陷入瘋狂吧!!







好了!反正不管大獎還是小獎都和我無緣,

想想房間也塞不了那麼的多的鍋碗瓢盆,

倒是抽中廚房紙巾也是還蠻經濟實惠的....(心願很小啊!)

不管了,還是填飽肚子要緊,

以上,這家就是我們今天拜訪的簡餐店。








來早了!店裡還沒有什麼人...

老闆大喊新年快樂都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招牌犬很熱情,我們坐定位時還會跑來妳腳邊磨蹭,任務完成之後就去門口等門了~

果然是有受過專業訓練。







吃到飽沙泣吧的菜色很澎派,

醬汁還有百香果口味的,個人覺得很特別,

而且沙拉吧裡還出現了豆干,好吃!!







那這櫃又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是吃火鍋的可以自己來加料嗎?

還是沙拉吧蔬菜區?







還有和室坐位,良子說可以找球迷來...是說......難得會有一大批人來高雄看球,

要是來高雄看球...我個人還是.............首選燒肉啦!!







靠窗也有榻榻米座位~~







上菜前會給妳一壺茶和一盤五行堅果,堅果吃完了還是可以續盤...

為何我知道呢???

因為我為了愛惜食物把它們吃完,

結果小姐隨即又上了一盤........

為了不要在正餐來之前,吃五穀雜糧吃到翻臉..

第二盤我就留了少許枸杞在盤內,

以避免小姐無限供應之不怕你吃之開運堅果~~







反正等餐也無聊....沙拉和水果就一拼先吃了吧!!

我吃了二盤沙拉,還吃了半盤的鳳梨和半盤蕃茄......

再不上菜,我已經飽了........







我的泡菜漢堡肉來了...

沒點過簡餐廳的漢堡肉~吃了之後我就後悔了........

那漢堡肉的味道真的就像是美而美加了洋葱的漢堡肉~~ (我首次背叛了我愛的雞肉料理啊!!!)

我還以為會像麥當勞的雙層牛肉堡之漢堡肉呢~~~

殘念~~~







寒天紅豆湯很好喝喔!!!







坦白說那顆黑糖的作用我不太清楚,日文通的良子說黑糖包裝上寫著方糖,

言下之意就是可以加入茶裡........

不過......我要用什麼攪拌呢????

難道用夾子嗎??

檸檬也要跟著加進去嗎???

在疑問中...........我還是把黑糖給加進去了,

而在我把茶一飲而盡之後,

才喝到了融化黑糖的味道~~~



結論,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嗯~~~~下回來........要留點肚子來吃五行堅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