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該說的也說的差不多了.........我也沒有什麼好寫的了...orz,

我為何要推分上下集寫呢?純粹只是昨晚寫到想睡覺罷了!!

只好把沒寫完的留著今天寫~



看上圖的汽球多麼雄壯威武就知道我們多投入獅隊的氛圍?

完全做到了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之極致....







大家看看...大家看看.....獅隊多麼的高調,還沒打總冠軍,都推出冠軍飛壘口香糖了,

明年大家走著瞧,我一定要上書楊阿公,叫他推出興農牛冠軍限量版農藥....







難得坐在台南球場的外野樓中樓,感覺很不一樣,伸手就可以偷摸到右外野手的fu讓人有些小害羞,

是說火哥我也哞膽摸,小破也不合我口味.....所以,看看就好~







終場牛牛輸了,這時候我也才知道原來統一推出的投手叫做愛倫,有點娘的名字~~



輸球歸輸球,賽後簽名會還是要辦的,陣容有46,7,51,19........







大家評評理...有沒有這麼寒酸啊!!連名牌都沒有,就用張便條紙寫了張46,

是想說大家都是牛迷,應該沒有人不認識球員是嗎?

寫名牌這種事就像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所以在牛牛的節能減碳徹底發揚光大之下,

名牌-----哞輸要啦!!!







阿福,敗投王沒關係,雖然你婉拒了經典賽的徵召,個人也尊重你的意願,

但私心還是希望你能跟土地公組合成悲情雙福聯線,聯袂出征東京,

古有明訓:『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爬起。』

在國際賽失去的,就從國際賽要回來吧!







單南,

如果有個完整的春訓對你而言很重要,

那東京就給別人去,國手也給別人當,

因為球迷最在乎的還是你的感受.....丟嗯?







這張偷拍的對象是新造型的小公主........

很難得的也把蔡喵的側臉拍的有一點帥,所以放上來給5487瞧瞧,

雖然聽說她也去了這場簽名會~~







小公主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孩子,也難怪新人的第一年就那麼受到球迷的喜歡,

話說在簽名會結束之後,因為離我的火車回程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便在她們的提議之下先去飯店串個門子再去搭車,

進了飯店,剛好看到小公主按著電梯門,因為電梯內已有一些客人(球迷?)

本來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結果一個熟面孔的球迷卻退了出來,我也跟著擠了進去,

電梯下了地下室,重回一樓又開啟了門,

小公主對門外站了些球迷,臉上似乎有著不著痕跡的小開心,球迷又看到了小公主,喜形於色,

小公主壓抑著快樂,對著門外說:『客滿了喔~~~』

本人很介意冷場,知道哇她們和小公主在花蓮回台北的火車上有一面之緣,

很想找話題來閒嗑牙一下,

小公主重新替大家按了樓層,不知是誰說:『哇~好厲害,都記得住耶!!』

「這又沒有什麼?」冷靜的小公主冷靜的說,

『那手機號碼記得住嗎?』哇又補了一槍.....小公主有沒有回我忘了~

『不好意思,我們那麼吵...』我隨口搭了腔跟隔壁的小公主說,

「不會,我更聒噪....」嗯,有自知之明的小公主真是得人疼~



六樓到了,小公主出了電梯門,看著地下待洗的球衣,說了句:『齁~~那麼多衣服....』

我們大聲的對著離去的背影說了聲拜拜,小公主也回應了句再見!!

這感覺彷彿又重溫了多年前堵牛的快樂~



謝謝小公主的聒噪,雖然你的髮型真的沒有很帥,但你真的可愛又有實力,

希望你打敗王勝偉,如願拿下你想要的新人王獎項,

來一首打爆之歌吧!!!打爆打爆打爆兄弟象~~~打爆打爆打爆兄弟象~~~~爆爆爆!!!!!



這一天夯肉之行在稱職的導遊小姐帶領之下功德圓滿的結束了,

就連上完課的小紫也專工的跑來小聚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還在送我去車站的途中看到了在鮮芋仙等冰吃的牛隊當家第四月半,

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感謝每位參與的親烕五十~朋友一百~也期待下次的喜相逢。←多官方的說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