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很久不見了!

經歷過一場痛徹心扉的感冒外掛腸胃炎,在家裡硬生生的躺了快半個月,我終於復活了。



因為敝人向來自豪腸胃頗佳,有生以來從未遭逢腸胃炎的迫害,

沒想到腸胃一鬧起彆扭,不僅食不下嚥,夜不成眠,還脹氣如懷胎九月,

在家裡躺的日子,成天就是拿著搖控器到處亂轉,

正巧看到了日劇"十四歲小媽媽",我很能明白女主角未希的心情,

挺著一個大肚子,怎麼躺都覺得不舒服,

很想拿根繡花針把肚皮給刺破,看會不會舒暢些~~

也想當然爾,我的腸子和腦子是連在一起的,

腸子不管用了,腦子也寫不出東西來,

再說體力不濟,連從床上爬到電腦桌的力氣都沒有,

我哥一度以為我真打算封網,從此不問世事,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

然而我這人義薄雲天的個性強過於我想自由奔放的心,

想到我和維尼約定的功課沒繳,我就歇息的不安穩,

所以帶著這股強大的意志力~我又復活了...



感謝這些日子,親朋好友的慰問與關注,(沒慰問的就算了,我不會因此不把你們當朋友的~)

當然那位"疑似"傳染給我的朋友也不必掛在心上,

一來我本來就很容易被傳染,(人老搞毛病),

二來就算我傳染給妳,妳會對我記恨在心嗎?不會!對不對~(自問自答ing..)

記得那晚妳跟阿福的兩情譴綣就夠了,

上吐下瀉的事就不必記掛的太清楚了....

好了,正題是捷運,我來介紹一下高雄叫好不叫座的捷運,

因為我沒有坐捷運的習慣,所以就介紹這座個人覺得打造的很漂亮的捷運站~







應該是美麗島站吧!美是很美,但最近很"雖",







數度被b.b彈所傷,所以玻璃變毛玻璃啦!整面裂開了....金害..







入口長的也很不錯,但我不會因為它長的不錯就去坐坐看,

因為也不曉得要坐去哪?西子灣嗎?



因為回家的路程只有這座*卡水*,其他攏哞啥,就將就著看吧!

第一張是有傳說中許願池的中央公園站,

今天新聞說高捷上有辣妹跳鋼管舞呢~~這個台北捷運就沒有了吧!!!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