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統一輸掉了亞職的總冠軍,

我們又失去了一次統一第二件五折的優惠了...

說了打折的事情....

我想到一件往事....(遠目狀..)←其實不過是前一個多星期的事...



統一拿下CPBL的總冠軍,我雖心有不甘,但能贏兄弟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還是在統一商品第二件五折的第三天去捧了個場,

雖然哥哥說不如去全聯買還比較划算,

但他不懂那場參予奪冠慶祝的心情,

看看冷藏室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飲料,

便只買了兩瓶茶裡王和兩瓶枸杞菊花茶,

結帳的時候小姐跟我說:

『對不起!!枸杞菊花茶是7-eleven的產品,我們只有統一的才有第二件五折~』

像我這種那麼好的客人,最多說聲抱歡,然後說不買,

但偏偏我的個性嘴賤強過好人個性,

硬是裝腔做勢說:

「哎呦~~明明今天統一獅改成統一7-eleven獅隊,結果只有統一打折??我可是球迷呢~~不能唬弄我..」

小姐楞住了,嘴裡一直唸唸有辭:『可是...可是...公司規定只有統一的能打折...』

我見小姐為難馬上陪上笑臉說:「我知道啦!!那就7-eleven枸杞菊花茶買一罐喝喝看啦!!」



直到那天...我才知道原來....統一和7-eleven其實是不同的...

難怪統一的吉祥物萊恩那麼不受寵....

原來三千寵愛都被7-eleven後母帶進來的OPEN家族給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