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天到球場看熊鯨戰,第二場是勞力士先發,我一向不偏好洋將主投,

原本看球的意願並不高,

但前一場土地公先發時,來看球的球迷就不是很踴躍,(其實對鯨隊在高雄的賣座而言,算的上很不錯了!)

今年的最後一役恐怕情形會更不樂觀,

想想去去充個場面也好,怎麼說我也當了半年的偽鯨迷,盡點棉薄之力,我自己也比較心安...

來年寫回憶錄的時候還可以誇口說~

當年義薄雲天的我,很義薄雲天的當了半年偽快樂小鯨魚....



果然這天才停好機車,往售票口走去的路途中,就嗅到一股心酸的味道,

去過澄清湖球場的球迷都知道停車場和售票口的路程有一段路,

這沿途竟然只有我一個球迷在買票???







六點二十五分,三壘區還是沒有幾個球迷....







我清點了一下人數....連同啦啦隊和樂手,竟然只有二十個人...........d-口-!b

我都要掉淚了,球員還比球迷多,

小朱爸爸,你為何都要抬頭清點觀眾席的人數啊.............

太令人傷心了~

再怎麼說都是鯨隊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比賽,

攏哞狼啊!!連阿飄都看了都會覺得心痛啊!!



比賽開始的時候,啦啦隊喊起來還有迴音迴盪在球場中,

我和信徒也不敢交談太大聲,好像講太豪爽,

大家都聽到我們的對話啦~







熊熊這邊也沒有贏鯨多少,

不過熊迷一向是開賽才陸陸續續有球迷入場,

之後終於有熱鬧一些些,

但三壘區仍然保持著門可羅雀的狀態,

我想攝影師拍到觀眾席時也會淌下一行清淚dT人 ̄b,

這惆悵如何說....







人是鐵,飯是鋼.........







人少還是要吃便當,雖然全場只有我一個球迷在吃便當顯得寂寞,

但還是還是要吃.....



這天,天氣熱,月朦朧鳥朦朧~







賽程就不必介紹了,講些花絮就好~~



五局中場休息,上個洗手間回來,照慣例去傳說中的投手丘望夫崖走走,

看到高腰二人組和望夫崖上一個江湖味頗重的少年家開講中,(看吧!就算是朋友一樣也要經過望夫崖的洗煉~)

研判會同時認識高腰二人,那應該是兩人的國中同學或國小同學,

從對話中很明顯的可以得知久別重逢,(連那種你變胖了,你沒變的官方話都出籠了~)

兩位高腰褲顯得非常的開心,而且對話全程便用流利的台語...



福德:哇包五百,全家帶去吃~

少年家:哪五什麼問題?哩哪嘜來,不用包也可以...

紅人:不然我包六百,朋友親戚攏娶喫...(譯:朋友親戚都帶過來)

少年家:哪五問題?恁阿嬤阿母攏娶來....

少年家:哩今哪五嘜投嗎?(譯:你今天要投嗎?)

紅人:嗯災....



然後比賽又開始了~~紅人約老同學在門口釘孤枝.....不對,是敘舊....







↑嘜誤會,這個笑容是兌把狼笑,嗯係對溫笑........







如同學的願..........紅人上場了,不過.........很不幸的...........也吞敗了~dT口Tb











今年最後一次在澄清湖球場風騷的做收心操了~~



今年最後一次看中信比賽,習慣性的也是要揮一下鯨巴,

到車庫外發現一台車,猜想是球員的車,但從車牌中看不出端倪是誰的車,

沒多久忽有修長肌猛男穿過工讀生人牆拔山倒樹而來,蓋一土地公也。



本日到場的球迷很有限,但阿土身為中信的扛霸子,

還是要有些球迷要求合影留念,這才能顯得扛霸子的氣勢~~

所以土地公仍和藹可親的和大家合影留念~

信女阿珂也上去合影,

而裝不熟也真的不熟的不熟魔人我照例沒有裝熟的就這樣活生生的放過了土地公,

目送他離去,離別前問了句:『會不會迷路?』(講國語就有很不熟的fu了~不過迷路的台語??)

信女penny:「有帶go阿姨來嗎?」

福德正神帥氣搖下車窗,邊揮手邊說:『這是我的地盤~~~~』

便駕著虎爺揚長而去~~~ 







以下是答應送給5487的紅人玉照...只挑口愛的,如欲索取"腳窗背"帥照,請洽本留言版...











好了!!!球季結束了,土地文就到此告一段落了!!!(謎之聲:牛熊戰還沒比完耶.........)

有緣再見了!哞緣丟涮涮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