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4.JPG     

今晚兄長難得不在家,和相親對象去吃日本料理了,

我叮囑他不必吃得太高級,因為未必把的到,

反正也不是裝闊對方就會愛上你,

我果真是個毒舌的妹妹。

結果回來之後兄長說不便宜,我問了價錢,差點兒噘了過去,

儘管我也是花錢如土石流的人,但兩客定食要價一千三百多元,

心肝頭難免也要糾結一下。

 

今日在G+看到指導教授加了我的帳號,既忐忑又感到微妙,

科技太發達也不是件太好的事,

不過幸好那個帳號是專為畢業專題討論註冊的,

要不被老師知道平時我都玩物喪志不寫專題怎辦?

有肯尼的督促,這就表示專題不能偷懶了。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燻雞起司厚片+無糖拿鐵+蘋果

午餐:滷味(空心菜+香菇蒂+大陸妹+豆腐+玉米筍)+葡萄柚

午茶:曼特寧

晚餐:雞腿+滷蔬菜+蘋果

運動:下雨沒運動

體重:-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