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今天的夯肉已經多時,

因為有颱風入境,很擔心烤不成,但一早醒來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仍然興高采烈的乘著風出門,

跟哇塞約好在九點二十在後火車站見面,出了後火車站看到小諾不見哇塞,

得知老貓臨時湊了一卡在哇塞的房間打地舖,

有老貓在的場合,就沒有準時這件事,猜想她們大概還在飯店吧,

果然~~~拖沙不是病,蛇起來要人命,她們果然還在房間待命ing...........orz!!!



到了飯店,哇塞和老貓馬上就送上見面禮,果然搞禮走遍天下....





↑福德,沒想到.........我們這哞快又見面了...........原來...我們的孽緣剪不斷~~理還亂~~



哇塞一見面就送上一支長枝的帶刺黛安娜玫瑰啊!!!它就這哞跟著我東奔西跑...

等我結束今天的行程時,它已經變成殘花敗柳了~



另外,哇還送了我兩個賴打,雖然哞呷昏,但是因為這兩個賴打實在太有梗,所以哇塞還是買下手了,

我把它轉送給阿母,初一十五拜拜很實用~

有信徒想買土地公安康的賴打嗎?一枚只需要四十大兩喔!!

意者請洽哇塞...........







老貓致贈的,傳言身邊的球迷人手一張的歐噴將國手i-cash卡一張...

老貓真的是......走到哪買到哪~~台灣經濟復甦不能不沒有妳...







小意姐從北京帶回來的猈貅要給我養,招財進寶用的呦,等天氣好一點再帶去武廟過一下火加持一下...

小諾帶回來的紀念球鑰匙圈,材質和比賽用球一樣,賽後簽名會應該拿去給小公主簽一下名才對..............







經過了長長的四草大橋,看到許多釣客在橋上釣魚,完全感受不到颱風的氣息,

我們來到了台江四草湖,搭竹筏遊綠色隊道耶!!有一種身在湄公河的fu啊!!!







村姑遊偽湄公河...







生態之旅一定要有的小動物,白鷺一隻....還有一大群的海蟑螂,因為太噁心了,所以沒入鏡....







忘了是哪種植物的呼吸道~







船家說我們的運氣不錯,剛好遇到退潮,才能看到招潮蟹...







綠色隧道真的蠻美的,雖然坐一趟三十分鐘要價一百五,

但絕對比來夢時代坐十五分鐘一樣一百五的哞天輪還值回票價,

有興趣的朋友來台南可以享受一下當村姑的快感~







穿過四草炮台的炮台洞,我們來到了一個國小,小小的休息一下,玩了一下盪秋千,

跟朋友出來玩的感覺真輕鬆,比起員工旅遊自在太多了,

總覺得放假期間還看到同事有一種放不開像是還在工作的感覺,

像小意姐和小紫、粉紅姐這種是同事也是朋友的關係,

對我而言其實有點陌生,即使我已經在職場待了十多年,

同事後來變成朋友的人卻是屈指可數....







沿途我和老貓看到許多植物,都一直嚷嚷說要拍回去考蜻蜓,比如像這株長滿像是福壽螺卵的樹...

不過................







我也堅信蜻蜓是不可能被我們考倒的.........因為..........她是蜻蜓~~







離開了四草炮台,也到了中午吃飯時間,隨緣心喜的找了路邊的一家合菜坐定開飯,

原本以為這種鄉下地方,菜色不怎麼樣,沒想到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照片上這些菜再加上一盤沒拍到的炒蛤仔只要六百八,

只是出菜的速度也出乎意料之外的久,

可能因為這家破破爛爛的花園路邊餐廳兼營釣魚場,

而我們的吳郭魚和糖醋魚都還待撈中,所以速度慢很多...



離開四草湖,我們來到了鹽田,若不是因為有遇到工作人員中年男子,

他告訴我們因為這時候是淡季,剛好展覽館也在整修當中,

我會以為我們來到的是廢墟,中年人為了不要讓我們撲空,

他帶我們到一個像是廢住宅公寓樓下參觀紀念品,

坦白說我覺得這些手工藝品賣相其實也僅是尚可,

但因為哇塞的好朋友小蘋果是個嗨卡,(現在才想起,小蘋果是不是去年五月也有跟著下高雄???????)

再加上購物魔人老貓老師的加持開光...

觀光客如我們還是滿載而歸.....(只有我和空氣比較不投入此等氛圍)



多虧了熱情不減當年的台北人,當她們去鳥類生態館,好學的精神,讓解說的阿伯彷彿久逢知己千杯少,

硬是抓著哇和小蘋果熱血淘淘的叨絮了一番,將他畢生所知的鳥類學問大大的發揚了十八回合,

臨走前還拿了府城賞鳥行,要她們回到台北時,

也別忘了要多多了解鳥類的可愛之處.........

我的偽熱血和她們的熱血行徑相較之下.........自嘆弗如啊!!!!

就是這樣的愛才能支撐著對剉盪A一路走來如終如一的不放棄精神。



離開了熱血阿伯,帶著安平豆花我們終於來到了朝思暮想的台南球場,

領了夯肉用具,還遇到了商品部大A....大A看到我就說今晚要吃我們的烤肉,

我說那有什麼問題,來外野找我們啊!!







香串串真的是設想周到,烤肉架還有放烤肉醬的杯架...







這就是今晚的伙食了,一度還擔心不太夠......很可惜的夯肉愛好者因為在內野陪同事,真哞菜....

少了一個可以分享的人...







熱血一行人去望夫崖賞牛了,我一人生火中...附贈的賴打因為風吹一直燙到手,

拿出哇塞致贈的火柴棒賴打........哇嗚~~天殺的好用啊!!又不會燙到手,

一度很想轉手送給火哥,這個禮物對他而言也很有梗啊!!



至於哇為何要送這支火柴棒給我,請參閱本篇網誌即可心神領會。







和一群人烤肉感覺實在很讚,尤其身邊充滿著獅迷,

只有我們一團牛迷在牛牛進攻時鬼吼鬼叫實在很刺激啊,

不過獅迷的特性和歐噴醬一樣,隨和無毒,我在四年前獅牛總冠軍戰時見識過他們的友善,

即使我們擺明是深入敵營的對手球迷,也無損他們的歡樂氣氛,

就在我們夯肉的同時,神秘嘉賓商品部大A和昇哥出現了,

原來牛隊打算在季後也辦個活動回饋球迷,昇哥來觀摩,順便問問行情價,

我也趁機爭取一下球迷福利,要他提供個什麼小葉簽名唇印...(很愛簽名唇印)



這種感覺真是微妙,這些年我從牛隊混到熊隊又混到鯨隊,

現在看轉播也最少看牛隊的比賽,但和牛隊的情份卻還是最深厚...







歐噴小將充當南一中的裁判...







失寵的萊恩背影顯得淒涼落寞..........







小蘋果大力推薦好吃胡椒粉....沾什麼吃都夠味~~







哇塞的背影和應該是不怎麼好吃的偽黑輪合照....







別組的自己帶杏鮑菇來夯.....人家明明說不能自備外食,你們做弊............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沒想到一頓下來,大家還是有很撐的感覺...

也感謝哇的一位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男球迷一路幫忙夯肉,還幫忙擋大螢幕鏡頭...

是說坐外野都沒在專注看比賽,甚至我們連獅隊先發是誰都不知道......orz........



待續...........今天要上班.........(泣)全省幾乎都放假,只有少數幾個縣市要上班的心情真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