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和我親愛的室友小短分享,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沒什麼地方可以逛,

我們最大的娛樂就是逛夜市,苗栗最大的夜市是都是在星期五擺攤,

雖然小短星期五就沒課,下午就回去台中了,我們一起逛過夜市次數少之有少,

但還是懷念唸書逛夜市的那段時光,也希望妳擺脫2006年的不如意,

新的一年能有嶄新的生活。








初三那天,我們離開了餐廳,昏昏欲睡的我們來到了再熟悉不過的咖啡廳,

各自點了一杯加大的咖啡,仍然擺脫不了周公的糾緾,就連店狗看起來也欲振乏力,







在短暫休息後,正打算離開時,遇到了咖啡店的主人,

精神抖擻的跟我們三個睡眼惺忪的客人道了恭喜後,我們再追討不到紅包的情形之下,

前往我們下一站...

說起來我也不得不佩服小諾和小紫,是什麼樣的精神支持著她們停留在高雄呢?

回台南睡覺多好~~~~







文化中心一如往年的展出了傳統技藝展覽..

題外話,這張照片是我事後捕拍的,還遇到了綠豆妹的同事,她問我怎麼沒約綠豆妹出來一起逛街,

我說沒為什麼,我也只是出來曬曬太陽看看展覽,也很習慣一個人逛街,她大概覺得春節一人逛街顯得淒涼吧!

要我別想太多,如果我打電話約綠豆妹,她會非常的開心,...............嗯.............

謝謝這位施主的好意~我是幾人逛街都很平常心的外星人...







第一次看過吹糖...







先揉麥芽糖........再將麥芽糖放進動物模子裡..







讓客人在麥芽糖尾巴吹一口氣~







再給麥芽糖拋個光...就好了...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報導..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法看的很詳盡~







本來下一期彩繪要畫木屐,但原定老師子宮肌瘤開刀去~木屐取消~殘念~







現場也可以替你量身訂做木屐,但做了木屐派不上用場...所以放棄!







玉做的小豬好可愛,不過小豬夠用就好,拍拍照過個癮即可..







還有小型的反高空彈跳供小朋友們遊玩~







外國引進的滾人球運動~



原本小紫想買的大福,但因為力行瘦身的小諾對食物都不表興趣,讓對美食興致高昂的我和小紫自慚形穢,

於是放棄購買...另!小諾說這形狀跟某個器官有點神似,害我不禁對大福害羞了起來~~







給這個網誌的愛用者一個牛汽球特寫~







熟女拿汽球嫌幼稚嗎?那溜一頭汽球豬吧!







這是什麼?







一個認真工作的男人背影...







不,重點不是男人,而是糖蔥,欲知糖蔥請上奇X知識....

......................................

............................................

.................................................

累了!不敬禮自由解散,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