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堵牛真的是要有一些天份的吧。


結束了一星期的看球周,星期天終於可以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下午的時候幫忙張羅了中元普渡的大拜拜,想趁著周末午后去誠品翻翻書,


騎到中正路時,心血來潮想去阿芳的店裡探望一下久違的阿芳,順道還她退掉的學費,


帶著清心來到了店門口,打電話沒人接,悻悻然的離去,


不久後接到她的電話,她說因為這陣子太累了,臨時起意請了假在家休息,


我便接著說:『那我去找妳吧!順道出來聊聊』


這陣子她照顧她得了癌症的媽媽,也夠她累的了。


 


我到阿芳家時,阿芳一副歷盡滄桑的神情,我邀她去巷口球球的家坐坐,


球球的家是一家簡餐店,店裡擺滿了一些簽名球,晚上時都有播放棒球比賽。


她用很累的口吻說:『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球球的家特別熱鬧,很吵!』


印象中球球的家很少很吵很熱鬧過,我停下車,走了幾步,看到一堆人群,還有台上正在唱歌的人,


正前方有幾個字印入眼簾建榮生日會,建榮?莫非是蘇阿財??那麼巧?


走近細看蘇建榮生日會,真的是牛迷和蘇阿財在這裡辦活動???果然是詭異的七月...有鬼..


心想蘇阿財家的球迷我都不認識,去坐一邊聊天應該無妨吧!!


 


我就這樣穿者一身剛拜完普渡的裝扮,和阿芳企圖閃過人群想找個角落聊天,


才剛踏進店裡,在"啊~~~~~~~~啊啊~~~批紙才來完全表達我意愛"的歌聲中
,突然傳來了聲~小草


不詳的預感,原來是逢活動必參加的寶貝麗和笨J,果然是全省跑透透的痴心無人比牛迷,


我解釋自己只是來這裡還錢,順道過來和朋友談心,沒想到堵牛之神始終如此的眷顧我,


竟然遇到了和牛迷在此同樂的財牛及牛妹們....但沒人相信我說法,我只能說~人生,就是如此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