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2524_10201713483982634_459412339_n  
上星期我因為看了新韓劇Who are you之後就做惡夢了。

不得不說這真是部好應景的懸疑劇,

鬼月看正好。

 

當然我也可以壯士斷腕去看看盪氣迴腸的愛情浪漫片,

但說什麼就是無法割捨下刴雞很帥、講英文很好聽又會彈鋼琴的玉澤演(主要賣點還是他可口的身材.....)。

所以雖然有些許怕怕的,但本周還是繼續看了。

其實認真說來若是比起真正的恐怖片,這實在是太小家子氣。

君不見永和的蔡先生(這位是哪位??!!)看完了厲陰宅之後,

上厠所看到鏡子的倒影還嚇到差點失魂。(自己的長相有如此不堪嗎?)

 

這部韓劇是在說女主角楊詩溫在一次意外中因目睹男友被槍殺後,

自己遭追殺,然後就昏死過去當了六年的植物人。

六年後她奇蹟式的復甦,(還差點把護士小姐嚇到尿失禁)

返回警察失物招領中心繼續她刑警的工作。

而玉澤演飾演的車建宇正是她的屬下,

因為一次過失被下放到失物招領中心,

滿懷著雄心壯志,一心想重返重案科。

 

女主角重返人間後(她也沒死過啦!!)就可以看到鬼魂(是傳說中的陰陽眼嗎!!),

這些死得不明不白的冤魂想透過詩溫替他們還原真相,

所以就陰魂不散的跟著女主角,

起初女主角也是被嚇到快失心瘋,但後來發現擺脫不了糾纒,

也只好認命替這些人??這些鬼申冤。

然後,可怕的就在於這些鬼魂都會以死時的樣貎現身。

 

第一集時頂多就是後腦勺破個洞或者是血流滿面。

到了第二集時的鬼魂看來只有臉色發白,

至少看來還是歸掌喝賀(譯:整個人好好的),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繼續看了下去。

結果第三集(本周部份)當鬼魂引領詩溫來到山中時,竟然挖出斷手!!!!!!!!!!

原來鬼魂的外套底下的手消失了!!

看了第四集的預告,鬼魂的腳也不見了.....(暈死)

 

撇開偶爾被驚嚇的部份,其實也還蠻好看的,(畢竟我對車警官的愛是不容小覷)

有了上周的經驗之後,我決定不在睡前看,

提早到七、八點看,

如此一來可以減少做惡夢的機率,

幸運的話或許可以夢到車警官下廚招待我???!!!!

 

也推薦對肌肉男有愛又不是太怕鬼的朋友們去看看,

畢竟鬼月不給鬼片嚇嚇就太寂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