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就是神捕的一千場蹲捕了,

僅以我襪子娃娃處女之作來恭賀他的第一千場.



感謝有神捕,才讓我認識了大家,

如果不是神捕,就沒有君璋版,

沒有君璋版就沒有認識媛和小諾,

如果媛沒有找我去中信,就沒有堵牛版,

如果沒有堵牛版,我就沒辦法認識剛好跟我一樣都來自火星且借住在地球的農友,


一切都是那麼的命中註定,

在這特別的日子,希望神捕能夠保持勇健,蹲幾場算幾場,不要太早退休,

至少也要蹲到小諾找到歸宿,這樣她才能放心的從球場除役.........

在此特別向為神捕勞心勞力的徐老師蜻蜓致意,

這些年來妳也辛苦了...

因為神捕今年還不打算退休,

極有可能會滿千送百之類的...

雖然ptt上說不久的將來,東總會變成Q總,

但總是神捕有大家的一路相隨,攏係大家的福氣,

恭喜神捕,也恭喜和神捕共創這個里程碑的大家,

我決定今天蹺課在家看轉播,跟大家共同分享這光榮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