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突然有名陌生人來敲你MSN的大門,你會做何反應?

農曆鬼月的第一天,老天爺送了一個禮物給高雄人,那就是一個風不大雨不大的颱風假,

我格外珍惜這份意外的禮物,所以很充份的利用這天的假期,那就是醒了就吃,吃了就睡,

睡醒了繼續吃,唯一醒著的時候除了吃飯就是早上和兩位舵主的閒話家常,

當我吃完中餐繼續我的睡覺生涯,我就這麼一睡到了五點,看看時間小諾也快下班了,

開了電腦想和她道個再見(其實是想炫耀自己在家睡覺),和小諾MSN時,她提議要來高雄散心,

義薄雲天如我也就爽快的答應了,沒想到這一散,就到了近晚上十一點,待我回到家沐浴之後,

開了電腦,有個陌生人來敲門...



我看了他的MSN,我完全不認識他,可以確定的是他打中文字,為何我要強調他是寫中文字,

因為我有位朋友她被中東人搭訕的頻率之高已經讓我不得不向她稱臣,

就算稱她是中東人的夢中情人也不為過,她遇過土耳其人或巴基斯坦人....

族繁不及備載,而且這些人普通和她對話約半小時候就會想她示愛,真不曉得這些中東人的想法,

難道是被我朋友的帳號給蠱惑了嗎??(她用了什麼美麗XX之類的帳號..)



喔!又離題了,總之這人我完全沒印象,他好像也真的不認識我,我很用力的回想這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卻怎麼也喚不醒我的記憶,姑且稱他為機車男吧!(因為他的名稱說他要收購二手機車,

為了保障他的人身安全,我將他的名稱改成機車男了)我和機車男就為了要找出事情的真相,

就這麼打開了話匣子,而且扯了一堆的鬼話,但終究找不到答案,因為聊天過程頗為爆笑(我覺得啦!)

且無傷大雅,所以偷偷貼出來和大家分享,希望有認識這位機車男的朋友請儘速與我聯絡....

(搞不好這位是一位不知我的花名叫小草的同學也說不定...)









關於黑蝙蝠...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10705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