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維尼玩占星命盤,占星命盤抖出了我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為了替長滿雜草的部落格增點人氣,本人不惜出賣自己.......





妳跟老公,一個脾氣差,常生氣,另一個則好很多。想知緣由,詳盡解析告訴妳。...



我很有把握的說那個脾氣差的人絕對是我,這世上要找到脾氣比我差的不容易,



萬一我將來老公脾氣比我差,我大概結婚的隔天就申請保護令了吧!



妳是個好強又有點缺乏自信的人...



在三天內有三個人同時這麼跟我說過,要有自信一點



妳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我承認....女人嘛!!



妳是個得失心重的人...



你知道...身為獅子座的宿命...就是好大喜功...



妳不適合做檯面上的人物,在職場上妳常扮演幕後推手的角色...



意思是我適合往演藝圈發展,當經紀人嗎?



妳的工作註定是自主性強,獨立性強的,而且妳具有獨當一面的能耐...



我很樂意當個獨立的人啊,但如果可以有人依賴也不錯啊!



妳的老公天生勞碌命,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如果他是長進的人,又不把健康搞爛,也不要邊忙邊花天酒地,我願意忍受且欣賞他的勞碌命



年紀越大,妳的生活作息會變的深居簡出...



深居簡出嗎?但我不想要出家喔......



妳是被女人帶大的,一生之中得到女性的幫助、照料也比較多...



準!媽,妳太偉大了!



妳是個閒不下來的人,總要找點事讓自己有得忙...



本是天涯勞碌命....相逢何必曾相識....



妳的老公一生之中搬過不少次家,尤其是在年輕的時候...



不會未來的老公家裡揹了許多債,然後為了要躲債主而四處流浪吧!!



老公職場的際遇,免不了「組織人事常變動」的宿命...



是指偶爾要去北海牧羊的那種嗎??這是指會聚少離多嗎??哇歹命啊!!!



妳的老公雖然是顧家的,但子女跟他仍有距離感,膩在一起的時間少;子女跟妳比較親...





哎.............人沒回來就算了,要記得拿錢回來啊!!有拿錢回來..要我照顧小孩...我認了...我認了..



妳注重個人隱私,不大跟人聊自己家裡的事,這種個性其實是受到幼時的成長經驗影響...



這也是宿命嗎?這可以為我的不近人情做一個註解,幼時對我的影響的確不小...



妳的老公是個閒不住的人,愛找事做,手上總是有忙不完的事...



家裡的事情要記得顧就好了....



妳的老公是個注重生活品質的人,花錢常是不花則已,一花就是一筆大的...



呃.....跟我一樣敗家.........那我們不就註定窮苦一生???



妳怕輸,不喜歡輸人的感覺,不喜歡跟人比...



我輸不起這句話我在算命的前一天才跟張維尼說過...



妳的職場際遇,免不了「組織人事常變動」的情形...



是指會面臨公司要倒不倒的情形嗎?



新單位、新公司對妳較有利...妳不能常換工作,否則會一事無成...



這是明白指示要我換工作嗎?



妳的老公是顧家的...



我也希望是如此...



妳不大主動跟人聊家裡的事,原因多和童年時不愉快的經驗有關…



是因為怕人家尷尬不知道怎麼回答,與其會冷場,不如不要聊....



妳的老公對情感的表達是矜持、含蓄的…



那我要走熱情奔放路線嗎???????



妳的老公在處事上EQ不錯,很少情緒化…



那就失去樂趣了.........不能感受我耍白目特長的老公.....人生又有何樂趣呢???



妳的老公一生受到女性長輩不少的照顧…



難道.........我要和別的女人共享尢骰嗎??哇歹命........



妳的老公是個事業心重的人…



老話一句,記得拿錢回來...



妳跟老公的脾氣、性情很不一樣…



嗯,大家都那麼說,我將來的另一半應該比聾啞人士再多話一點點...



跟男性主管共事對妳比較有利…



我老公受女人照顧,我又受男人照顧...看來婚姻不會長久的感覺...



妳注定跟能力強、個性獨立的女人有緣…



我也那麼覺得...



妳跟老公相識的過程有種「近水樓台」的關係…





修水電的嗎??還是賣香雞排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