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幾天沒寫了,如果開著網站不寫日記會覺得沒什麼好奇怪的,因為沒什麼好寫,

但如果開著網誌不寫就會覺得對不起讀者,雖然心裡明明知道也沒幾個讀者.......

有鑑於此,我只好把牛熊四連戰最值得一說的一件事拿出來當做網誌的話題。

-----------------------------

5月27日晚上大約七點多的某一刻,五四六把阿財三振剎那,站在熊隊休息室,雙臂懸在

休息室的鋒哥面露兇光,握緊了拳頭,大聲一喝,熊隊取得三連勝,也就是說牛隊吞下了

三連敗,雖說身為一個牛迷不該說這種話,但是以這四連戰的賽況看下來,比賽只要看五

局就可以知道結果了,如果某隊取得了領先,後面四局也不用太認真看,因為再來就是這

樣的賽果會持續到九局,然後的程序就是送牛巴→揮手→去大噴水池吹涼風,看一些熱情

奔放的小孩們穿梭在水柱當中,好像輸贏沒他們的事一般,事實也是如此...我非常喜歡

看這種畫面,尤其在周末賽事結束,一家子或成群結隊的球迷乘著晚風叨叨絮絮聊著五四

三,或坐或站的大合照,熊迷守著球場大門口,等著熊出沒,然後撲上去,伸出他們的熊爪

..........上下其手........的要合照簽名......



說太多了,這些不是我的主題,我要講的是四連戰最後一天喝一群讓迷吃早餐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子的,這天,八點我到了XX飯店,原因是因為早上十點的時候老貓他們讓家後

援會有個和阿讓的早茶活動,我答應老貓要載她去活動現場(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收

人家的粽子和新竹摃丸),小諾說可否有觀摩的機會,或許有朝一日,哪日我們也可以和小

葉吃下午茶(千萬不要以為不可能,小葉名言:相信奇蹟就會有奇蹟),也因為如此,我們徵

詢主辦人的意思,可以當個拖油瓶,參觀活動究竟是怎麼辦的?(私心是想參觀阿讓寬闊的

胸膛....喔!!是胸襟啦!!!)



說實話,我覺得自己不適合這種場合,因為我不習慣和人家裝熟,雖說裝熟也是我的專長,

但和不熟的人裝熟總是不太自在,加上星期五看完球賽和維尼在MSN下標扭蛋、和室友聊

工作瓶頸到凌晨一點,再接著看人生好棒到二點,最痛苦的是還因為喝了茶失眠,也因為和

室友聊天,想到了以前學生的生活,睡的很痛苦,無法成眠,從床上睡到地上,我有個預感,

睡眠不足會語無倫次、咬字不清.....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我發現我不停的大舌

頭........



明明是要參加活動的人,卻拖拖拉拉的在飯店裡一直玩的美帶子不肯離去,但因為我們是收

人家粽子摃丸的人,不能拂袖而去,所以還是耐心的等她化完妝再拉著一堆的行李去麥當勞

會牛郎...我和小諾也是搞禮數的人,初次當拖油瓶也要懂禮貎,我和小諾在長崎買了一盒

御守旺來,會建議旺來是因為我看到旺來就想到小諾,覺得這個很能代表小諾~~~小諾說旺

來代表"旺"你早日歸"來",所以我們就買了旺來"酥"。(牛那天輸不是我們的錯吧!)



我們到時,三樓已經是滿滿的人潮,有幾個我熟悉的面孔,JN的二個妹妹(會後才知道原來大

姐也一同參加了)和寶貝麗,我們和寶貝麗及二個我聽過名字但沒見過面的網友一桌,雖說我

比較想和小Mon及小猴妹一桌(因為收過她們姐姐的摃丸和柚子,良心告訴我應該要盡待客之道)

,但老貓將我們發放和寶貝麗她們一桌,那就坐吧~~~~~所謂人為刀俎...我為牛肉...天下本一

家啊!!



沒多久,阿讓戴著牛仔帽來到現場,阿讓很親切的向大家問早,據小諾說法,阿讓也有回我"早",

這種感覺有點像古代的皇上和眾家嬪妃用膳,而能得到皇上寵幸的問候一句那麼榮幸般的令

我感動,我有點衝動想下跪謝恩,可惜場地太小,而我體積龐大,因此而做罷~阿讓的親切讓我

不知不覺的跌入深淵,那就是老貓再三的在我耳朵旁嘮叨,要我別再投林智勝了~根據我粗估,

這句話在這天大概出現有三十一次之多(31是林智勝的背號),而那天之後,我也就乖乖的投了

阿讓,誰叫我收了老貓的摃丸和肉粽呢??(老貓,我媽要我跟妳說肉粽蠻好吃的~)



阿讓果然是個遠近馳名的好人讓,她在和幹部打完招呼之後便一桌桌的向賓客敬酒~~喔!!不,

是和大家問好,很快的輪到了我們這桌,我和小諾一看就知道是生面孔,而我們也覺得誠實是

上策,坦白說自己是送貨的司機,因為義薄雲天送貨(貨=老貓)來麥當勞,也就厚顏無恥的留了

下來,而阿讓也直誇說神捕不錯啊!(意思是支持神捕不錯啊!~實不相瞞,前一晚,咱們神捕精神

領袖語重心長的說阿讓需要球迷的鼓勵,讓我覺得我更應該也來跟阿讓打氣...),隨後我們也開

始胡言亂語起來,阿讓也配合度超高的狂笑了起來~緊接著他說要去拿名單,然後~~就一去不回了..

當然~名單也不會有我們,因為我們是拖油瓶送貨司機~~~妾身未明...不會有名字的~d^-^b

(P.S阿讓離開本桌之後,讓家主辦大香看到桌上有一把長相和其他牛扇無異的牛扇,她路經本桌時

望了一眼桌上,露出柯南般的目光說:阿讓來過吧~~隨即就把牛扇取走~~~哇!!果然是狠角色耶!!)



讓迷主辦活動都很搞工,還做了每個讓迷的小牌子,讓阿讓抽籤,大家輪流上去說說愛讓的原因,

我因為生性就是怕冷場的人,讓迷上去發言時我邊聽邊會加油添醋的說些有的沒的給同桌的姐妹

妹聽,有幾次因為笑的太大聲,被阿讓注意,阿讓果然也是練家子,連我說了句"原住民"也被聽到了

,也多虧了以前參加過多次網聚,讓我也比較不會卻場(這證明了姐姐我也是練過的),回答了為何

提到原住民的原因~


註1:像我個人最喜歡阿讓的地方就是阿讓吹彈可破的肌膚???(謎之聲:太狗腿了...)




有位讓迷問到阿讓收過什麼最難忘的禮物,他回答是件性感內褲,而且他還試穿過,可惜size不

合,球迷低估了阿讓我身材,買小了......接著他提到有回在車上他喝著球迷的愛心飲料-青蛙

下蛋,三個洋投問他那是什麼,他回答-frog egg,三名洋投嚇到豬羊變色,覺得中國人實在太強

了,連青蛙蛋都敢吃,阿讓問他們要不要試試?威霸很男子氣概的試吃了二顆,而剛雷為了面子,

硬是比威霸多吃了一顆,而身為前警探的老克很識實務的,面不改色的當做沒這回事,一顆都沒

吃,青蛙蛋下肚的二個牛投,在回台中的路上一直覺得肚子痛,回到台中直奔茅廁,一洩千里...

不曉得有沒有影響到那一周的投球表現??



之後阿讓還爆出了火哥的笑話,因會影響獅子座大男人的顏面,所以我就不寫出來了...以免有心

人士轉載,有損他在少女們的酷哥形象。


註2:有人問了阿讓和阿火的屁股誰比較翹,阿讓同時也回答了一個令人噴鼻血的答案,但答案還是

因為會影響酷哥形象,不便公佈。


【背景數來寶音樂】

山前有個翹臀讓

山後有個翹臀火

兩人山前來比翹

不知是翹臀火的臀翹

還是翹臀讓的翹臀!!



隨後阿讓和球迷們合照簽名,我也要到了一顆鄭阿讓的簽名,阿讓配合度也很高,自動自發的說要

比27(可以比52嗎?)也因為阿讓的健談,簽名合照的時間變的很長,之後連麥當勞的經理也一起來

合照簽名,最後end就是大合照了,我們二個路人甲乙丙丁也一同入鏡,形成了一個子孫滿堂、承歡

膝下的畫面,最後的最後,阿讓和讓迷們相約下次的見面,才結束了這場的早茶會。



明星賽,投票了嗎?記得投給阿讓喔~~~~~~你看我們阿讓~~~~~~~~~多親切啊!!!不要投給泡泡勝

啦!!!!!投我們阿讓啦!!!!!!!!!!!(以上是鄭老貓老師的緊箍咒咒語,小心~~~老貓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