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黃小紫生日,有鑑於之後再也喬不出大家都有空的時間替我慶生,

所以一起辦比較乾脆,志在唱歌,不在慶生....

照往例~~一定要唱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去台南的車上看到一對老夫婦帶著孫女要去台北,

妹妹真的好口愛...我一直想找機會偷拍,好不容易在我下車前的三分鐘~

終於拍到她深情的眼眸了...







上一張歐吉桑擋到小可愛,肥滋滋小手再來一張~







我是痴漢阿姨啊!!!阿姨的18X就是用在此時此刻啊!!!(謎之聲:把手好吃嗎?)







為了這個黑森林蛋糕,小紫還辦了一張吻鑽卡,

我們六人就合力把這個蛋糕給吃完.....嗝~~好飽.....







今年沒有豪華的排場........那表示...........我過氣了........

沒關係,我這人~~視名利如浮雲~

四朵花也照慣例的獻上了一張卡片,而且黃小紫還特地躲到厠所完成她的曠世鉅作~

至於生日禮物,應該明天會風雨無阻送到小諾的公司...

然後小諾公司明天還沒上班....



為了應景,我們還點了"再出發"和"彩虹"來鬼叫了一下,但小諾看到陳50就說...

不對!!不是這個版本~~~在我仔細回想後...

應該要點"打開天空"版,不過,因為時間到了,就哞緣唱到中華版的MV了~~~Orz....







因為去年生日到今年老貓不知已經供奉多少貢品給我,

在我曉以大義之後,她很含蓄的只買了這隻生日熊,

我絕對不會告訴妳,這隻熊我大概在一年前就曾在文具店和它四目相交過了...







雖然我已經在網路棒壇上隱退了,但還是要關注一下棒壇的一舉一動,

尤其今天是福嘟國手大對決,某福在周五先發一分敗,

我們六人一致看好........阿福也會跟進....果然,開局就掉六分,

果然土地公和阿福有著密不可分的命運...






我們霸佔了落磯山打擊練習場約二小時之久,

只有我和小紫各玩了一次投籃機,完全沒貢獻收入給練習場...



大勢以去之後.....本來想去吃西堤,但礙於大家有家要養有牛要養...

又因為提倡節能減碳愛地球...所以選擇去吃精緻的日本料理...







居酒屋耶~~好有fu喔.......很適合單身熟女發牢騷的好去處啊!!!!orz..........







沒什麼好拍的........就一堆人一堆日本人,還有菸味陣陣襲來~~







開胃菜~~~~







看來很精緻的生魚片~~







但這些日子支持中信,對魚也有感情了......所以我沒吃生魚片....







炸豆腐~







味噌豬肉沙拉嗎?







黃小紫很愛的鹹鴨蛋炒苦瓜~~







我點的鮭魚泡飯~~













九孔~~







炸雞軟骨~~







美乃滋焗烤飯~







魚肉味噌鍋..........中信鯨,我對不起你........







鯨!!烤魚排.....................



沒了,就這樣,漏拍了明蝦味噌湯...........



結帳!!!嗯???一人五百七!!!!喔(((((((((((

跟西堤一樣的價位啊!!!!!!!!!!!!!!!!!!!!!

不過真的好吃,氣氛又佳,雖心痛但大滿足啊!!!!



謝謝四朵花外加一隻貓的生日祝福,

但願明年生日不要再許什麼遇到真命天子之類的生日願望~~

太心酸了.........



昨天太嗨,今天還有點無法回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