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18020301.JPG  

今年沒寫到生日禮物文,

不是因為人緣變差了、禮物變少了,

而是因為身體欠安再加上人變懶了,所以也就沒發文,

但想到前些日子無名倒掉了,就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有部落格可以寫的時光,

哪天萬一痞客邦也撐不住了要叫我何去何從呢?

 

言歸正傳,明天是中秋節,今天收到了一個賀禮,小紫寄來的生日禮物。

因為太別出心裁了,所以一定要發文紀念一下。

 

首先當然就是這三粒高長恭全家福,

其實我看到包裹單上面寫著柚子心裡有抖了一下,因為家裡囤積了不少柚子,

但打開便利箱一瞧,這柚子也太喜感了,

好趕得上時代潮流啊!

但帥氣蘭陵王戴上假面具是企圖想嚇他的小孩嗎?嫌他的小孩命還不夠苦嗎?

幸好寶寶長得像媽媽,不然長得像妖怪面具要怎生是好?

我決定要等到柚子脫水,

高家一家三口的皮膚全變皺才打算把它們殺來吃。(來人啊~~把他們給我拖出去殺了)

P918020505.JPG

公司剛好也放了三顆客戶送的柚子,想說也應該要投柚報柚一下,

連忙抄起麥克筆也畫了兩顆。(註:我這可不是在畫妖后鄭小憐)

影中人是我個人戴了假睫毛的自畫像。

 

題外話,因為柚子也屬於高熱量的水果,所以截至目前為止只過半顆,

因為是公司帥弟分食給我的,帥哥給的不能拒絕,

就算會胖上一公斤也是值得的。

P918020802.JPG

第二項禮物是!!!假睫毛五副!!(暈眩貎)

會送假睫毛的原因是兩年前生日我們一起同去薰衣草森林,

她替我戴了對假睫毛,結果因為太濃密,我裝扮起來活脫像個南美女高音,

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但感覺就是太妖豔了,

在那之後,她力薦我戴自然型假睫毛,

但我因為自己戴得不怎麼上手,後來也就放棄了,

沒料到它們竟然在我生日滿月後又再度重出江湖了,

不過多年前買的睫毛黏著劑也乾掉了,只好暫時做罷。

P918021203.JPG  

再來就是這貎似鴨子的相機包和束口袋,

經過貓老師的指認,這隻山寨鴨其實是鴨嘴獸,名叫泰瑞,

是卡通『飛哥與小佛』裡的寵物,但真實身份是名特務!!

很好,我又認識了個新朋友。

P918021304.JPG  

再來這顆星星,我強烈質疑是小紫自己手做的,

當然更不用說圖上可愛嬌羞的畫是她畫給我的,

我有些不好意思,因為我本人當然沒有畫中人那麼可愛!!

感謝她如此用心準備的禮物。

 

最重要的是她寫了封文情並茂的生日情書,

內容有些感傷,

但儘管如此我們仍要紅塵做伴,勇敢看待這人生不如意的十八九。(握拳)

 

中秋節快樂!!今年沒烤肉。(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