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50_exposure

謝謝s送來的生日禮物,我收到了,桌布很美,

可惜我自己沒有專屬的桌子,只有一張電腦桌和小小張的折疊桌,

偶爾會拿來放筆電。

若是擺在電腦桌上頭的置物架上,長期下來被灰塵沾染我也會心疼,

所以還是拿來拍照最實用,既能保持乾淨清爽又能妥善利用:)

IMG_6054_exposure  

T恤我試穿了,尺寸剛好(實在是太強了),

不過如果再復胖個五公斤可能就擠不下去了!!!

幸好生日也沒什麼飯局(人緣太差???),

要控制復胖應該也不是難事,難的是無法繼續瘦下去啊!!!

香水我拆開噴了一罐,

味道清新淡雅不濃郁,

很適合約會使用,可惜沒人約我。(哭倒)

 

再次感謝千里而來的禮物,

忽然想到之前鬼鬼和澤演拍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中的家是在韓國一個叫瑞士村的新興渡假村所拍攝的,

那風景真是美極了,

相信真正的瑞士比偽瑞士村美麗不知幾倍以上:)

 

最近因為在看阿姨的新戲花非花霧非霧,發文有點偷懶了,

雖說沒有以前那麼瘋狂了,但想到這可能是阿姨的封筆之作(阿姨自己怎麼說的),

所以時間一到就乖乖的等著電腦前面,

大陸的戲劇播出時間很微妙,一集播半小時不廣告,

一次廣告15分鐘,再播個半小時再休息15分鐘,再撥半小時,

幾乎是天天三集,等廣告的時候我都快昏死過去了,

常等著等著都忘了開始播出了....

法國的風景也很誘人,無怪乎歐洲旅遊人人嚮往,

太羡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