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球拍的,跟臥底的信徒分享~

因為沒剪過片,也沒加過字幕,

剪的很沒有美感,請見諒。



我雖然只是小咖~但請體諒我不想靠土地公走紅棒壇,

懇請不要轉貼或揪狼來看,

因為也就這幾篇我會發土地公文,

之後沒球賽我還是會寫些跟棒球無關的東西,

我不想信徒來了又看不到她們想看的,

如果妳來了,剛好看到就當結緣,沒看到就當哞緣。



如果"堅持"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那剩下的一些照片我就不發文了,

以免豬哞肥~肥到狗~

該紅的中信鯨沒走紅,卻紅了我這不該紅的偽鯨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