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剛開學,老師也不會點名,同學今天人來得很少,同學來得少也就算了,連老師都沒來....第一、二堂的日文課,老師缺席了。大概還在北海道享天倫之樂吧!所以…就是這樣了。

 

再來是開學典禮,校長也缺席了,由主任代表,主任沒講到什麼話,倒是學校請來了一團爵士樂團,可能是學校用心良苦想替我們提振士氣,薩克斯風手兼主持人整個禮堂跑透透,確定每個系都有唱名到了,時間掌控的剛好,和主任高舉雙手祝大家開學快樂後再二分鐘就十二點了。

 

典禮結束我和草菇吃了頓午餐,因為學校附近開了間南豐,剛好也還有位置,所以就選擇了南豐,本來還很放肆的想點滷肉飯,幾經掙扎還是退而求其次選擇了雞肉飯,可晚上還是大開殺戒吃了一堆,因為家母陪家兄去相親沒煮飯,所以失心瘋買了一堆熟食還煮了一大盤螃蟹….

 

今天下午的專題課在兵荒馬亂中分組結束了。有些同學在大三時就找好了人馬,所以很從容不迫的交出名單。而因為我為人”拍倒釘”,所以慌亂之中也連忙招兵買馬,原本有屬意的人選以為是名花有主,卻是隻樹枝孤鳥。卻沒想到這些人在我下標之前被搶先訂走了,讓我扼腕不已。

 

最後只好跟另一小組併團,沒有一起做過報告的同學,不知能否相處愉快,只能盡力而為了。這年頭別說要找個情投意合的情人很難,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都難,但也可能是我個人難相處,怨不得人。

 

不知是不是因為分組給我帶來太大的壓力,昨晚躺在客廳椅子上看料理情人夢,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然後夢到有個男的要去對面大樓火災救人,沒想到救到人了,樓也垮了!!原來開學為我帶來的壓力如此大!!!!

 

因為晚上睡太多,以致於到二點多都睡不著,只好爬起來喝點鮮奶再睡,又做了個夢,夢見我去買楊宗緯的CD!!!!

 

看來我壓力真的太大了!!!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鮪魚蛋葱抓餅+豆漿+蘋果1

午餐:雞肉飯+滷蛋1+滷白菜

晚餐:臭豆腐+鹽水雞+土魠魚2+青江菜+螃蟹2+葡萄柚1

運動:沒運動~恐慌

體重:-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