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破二萬人次,是應該要發一篇網誌慶賀一下,

(事實上是沒把這篇寫完心裡覺得卡卡的..)



說到了王語嫣她表哥慕容復,就不能提一下金庸小說,

我說到自己在金庸小說中最喜歡的女主角人選是任盈盈,

為何是任盈盈呢?因為金庸小說心理測驗中,

剛好做出來的答案是任盈盈,所以我跟她有一種莫名妖女惜妖女的心情....

 

那說到女主角就得提一下男主角,任盈盈的搭檔令狐沖我倒沒什麼偏好,

有可能是因為他一直喜歡著小師妹岳靈珊,所以我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

不過我的個性是如果令狐沖要追岳靈珊,我也會含淚咬牙替他追~~~

我說我覺得虛竹不錯,但林太太說虛竹太軟弱了,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林仙女跟我說:『小草,不要愛上軟弱的男人….』

猶言在耳,那放棄!!

後來我和林太太都覺得喬峰很不錯,

同時間想起某K姓網友也跟我說:小草,妳不要愛大男人…

那………軟弱小男人跟大男人都不要,哪有中男人這玩意嗎?喔!!扯遠了~~

 

以上,都是舖陳,後來說到了個人覺得陳家洛這個角色很吸引人,

可惜的是他愛上了良子最討厭的白痴喀斯麗,

把我倆的最愛霍青桐給拋棄了,

這時候石小姐開口了:『陳家洛是什麼?』

林太太義正言辭的說:「是天地會的總舵主。」

『不是啦!!是紅花會的總舵主啦!天地會的總舵主是陳定南…』換我急了..

林太太:「齁~~不是啦!陳定南是過世的法務部長啦!是陳近南啦……..」

我:『…………………………….』

果然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吾友綠豆妹聽聞此事,說了一句:『其實是……….陳浩南………………』

「…………………」無言的說吶吶的回答:「金庸小說不會出現古惑仔…」

 

我還喜歡書劍裡的武諸葛徐天宏和俏李逵周綺,只要看到他們的戲份都忍不住狂笑,

還有很有勇氣追逐真愛的李沅芷,她不惜門戶之見,

奮不顧身的追逐著反賊金笛秀才余魚同,喜歡她的豪氣,

還有聰穎機靈的蓉兒和木納寡言的郭靖,天作之合的組合,

所以……..我以狗不叫開頭還寫到金庸收尾,我…..真是個離題的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